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高玩分享德鲁伊平民全白卡组

高玩分享德鲁伊平民全白卡组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12 09:4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导读: 德鲁伊的打法就一个字稳,它的卡组搭配也是偏向稳,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位高玩的德鲁伊的卡组。

德鲁伊 卡组

 

  打法解析:

  这套牌的的打法主要是消耗,利用回血和增益技能保障友方随从存活率。通过消耗战将战斗拖入中期,使用【激活】在中期配合【野蛮咆哮】打出一、两轮爆发,再利用自身强大续航能力打垮对手。

  前期1~4回合:

  上1~2只随从,配合爪击杀和变形,和对手进行消耗,妨碍对手前期的铺场。如果对手只打技能和你耗,那你也不要上随从利用变形和对手僵持,将战斗拖入中期。

  中期5~7回合:

  中期对手一定会一些比较有分量的卡牌了,这时就利用恢复和增益技能和对手耗(不要硬拼)。局势占优的话可以适量开始打脸,有机会也可以利用【激活】+【野蛮咆哮】直接爆发,不占优的话还是和对手换,保证对手也发展不起来。

  后期7回合以后:

  对手前中期发展不起来,后期只能上一些高费随从,利用各种增益技能养他,这时我们就可以利用星火术清掉,再利用回血技能和对手硬拼,我们的回血和增益技能在这时就起很大作用。

  注意事项:

  当面对一些前期较为强势的职业时,可是适当增强前期的防御(和对手换)保证自己的血量,因为这些职业多以低费卡牌为主没有太多的高费卡,只要将战斗后拖入中后期,对手就会越打越乏力。

  而面对一些也是擅长消耗的职业时,我们则要在前期较为主动一些,因为拖入后期我们反而不利。

  德鲁伊的优点就在于灵活,攻守兼备随时可以爆发随时可以防守,让敌方无法预测你的节奏,使其只能被自己牵着鼻子走。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奇葩蓝卡愤怒的小鸡使用心得

中国山寨炉石厂商将面临暴雪起诉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