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又见鱼人流!炉石传说术士鱼人流卡组推荐

又见鱼人流!炉石传说术士鱼人流卡组推荐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0-31 10:43 来源:网易 作者:Beleafs整理
鱼人流,又见鱼人流,这种速攻猝死所带来的快感已经让很多玩家陶醉于其中了。下面来看下炉石传说术士鱼人流卡组打法的一些心得体验。

术士 卡组 鱼人

鱼人卡牌:

鱼人袭击者X2,蓝腮战士X2,暗鳞先知X2,鱼人猎潮者X2,寒光智者X2,寒光先知X2,鱼人招潮者X2,鱼人领军X2,老瞎眼X1

注意,上面并不包含鱼人杀手蟹,因为虽然它属于鱼人卡牌,但和其他的鱼人配合效果并不好。我曾经尝试着将它加入牌组,但最终感觉干掉自己的一只鱼人来获得+2/+2并不划算。

我自己的鱼人牌组中,并没有放入寒光智者(双方玩家各抽两张卡)。原因很简单,既然我已经可以用术士的能力来补充手牌,那么我就要尽量降低对手清我场的可能性。记住,前期的鱼人只有1/2的生命,非常脆弱。只有4-5轮以后他们才能建立优势,在对手的AOE中存活下来。

术士卡牌:

力量的代价:放入两张,1点蓝耗可以打出4点伤害,2点蓝耗就是8点伤害,这对于强攻型的鱼人牌组来说非常实际。

鲜血小鬼:担心2/1或是1/1的鱼人被干掉么?配合鲜血小鬼,也许你的鱼人在第三回合就已经拥有2点以上的生命,游戏后期,5点以上生命的鱼人完全可以让你的对手气得砸电脑。

烈焰小鬼:放入两张,早期承受伤害根本无所谓。如果到了第七第八轮还没有取得胜利,那么基本上也就奠定了败局。支付生命来召唤它们比起随机丢弃手牌要好得多。

虚空行者:保护鱼人的坦克。蓝耗低,还且还拥有一定的攻击力。

恶魔之火:增益性的卡牌总是好的,记住别对着鱼人放。

吸取生命:很不错的卡牌,可以用来清扫前期的对手随从。回血的效果更是给它额外加分。

 

更多炉石传说资讯攻略:

炉石传说大师三星潜行者卡组攻略

炉石传说24K黄金教程之风怒盗贼

快速粗暴rush流 炉石传说鱼人流卡组介绍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