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推荐专题 > 资料专题 > 法力曲线的魔法 分析盗贼优质单卡

法力曲线的魔法 分析盗贼优质单卡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3-11 01:5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222
导读:大家首先要明白法力曲线对卡组的意义,炉石传说虽然有很大的运气因素,但是游戏卡牌和法力曲线配置无疑可以提升你的战斗力,优质的法力曲线的重要性也可以在游戏的前中后期都得到体现。下面就给大家介绍0~8费盗贼最优质的单卡,大家可以在完善牌组的法力曲线时参考下面这些卡牌的效果和搭配,组成更加强大的牌组。
0~3 4~8

222

费用 卡牌图标 卡牌名称 卡牌作用分析及点评 推荐搭配卡牌
0费 222 背刺

无论任何流派的贼都会携带的卡牌,0费2伤害简直逆天,虽然使用条件有限制,但是这张卡可以配合盗贼的各种连击卡牌使用。背刺,刺骨,军7,这一套COMBO下来就是5费7伤加一个3-3随从站场,非常阴霸。

22211111
0费 222 暗影步

其实伺机待发同样优秀,但只适用于奇迹贼,而暗影步不但适用于奇迹贼,还可以配合范克里夫,制造出超强BOSS,又可以配合火车,一回合打出大量输出。

222222
1费 222 冷血

非常优秀的一张单卡,配合火车冲锋,5费直接抢2位数的血量。而且由于盗贼的卡牌里有大量的触发连击的卡牌,冷血往往可以打出连击效果。

11111222
1费 222 致命药膏

盗贼前期强势的关键卡牌,配合英雄技能就可以造就3-2的武器,同时配合剑刃乱舞就是全场3点的AOE伤害,配合刺客之刃更是无情,5-4想想都可怕。

22211111
2费 222 血法师萨尔诺斯

盗贼的法术牌非常多,因此加法伤的卡牌对于盗贼来说非常重要,更何况血法还可以为你抽一张卡呢?血法配合背刺可以在中期直接秒掉大地先知,奥尔多卫士,暴怒狼人等随从,而配合刺骨直接可以秒掉雪人

222222
2费 222 迪菲亚头目

盗贼最恶心的开局是什么?没错,硬币迪菲亚!遇到这样起手的盗贼,基本已经输了一半。2费场上4攻,解不掉就只能被压着打。另外,开局有暗影步的话,配合下就是2费场上1个2-2,2个2-1。

22211111
3费 222 军情七处特工

军7的战吼是非常优秀的,对比下,4-2身材2伤害的战吼的雷矛要5费,2-4身材2伤害战吼的丛林守护者要4费,你就知道军7是多优秀。中期配合连击站场解场,军7都是核心。

22211111
3费 222 埃德温.范克里夫

大范虽然惧怕沉默,但是用的好的话直接可以改变战局。由于盗贼低费卡牌多,配合暗影步,背刺都低费卡牌,大范在3~5费出场往往会有8-8甚至12-12这样的爆表身材,对面没沉默基本就崩。

222222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