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推荐专题 > 资料专题 > 法力曲线的魔法 炉石传说猎人单卡推荐

法力曲线的魔法 炉石传说猎人单卡推荐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2-19 07:5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222
导读:大家首先要明白法力曲线对卡组的意义,炉石传说虽然有很大的运气因素,但是游戏卡牌和法力曲线配置无疑可以提升你的战斗力,优质的法力曲线的重要性也可以在游戏的前中后期都得到体现。下面就给大家介绍1~9费猎人最优质的单卡,大家可以在完善牌组的法力曲线时参考下面这些卡牌的效果和搭配,组成更加强大的牌组。
1~5 6~9

222

费用 卡牌图标 卡牌名称 卡牌作用分析及点评 推荐搭配卡牌
1费 222 森林狼

猎人的主要卡牌还是要以野兽为主,毕竟可以互相配合,毫无疑问森林狼是野兽流的核心之一,配合放狗更是无情到极点。不过森林狼并不适合裸上,关键时刻配合场上的野兽加一攻清场,或者用秃鹫抽牌赌一下也可行。

222222
1费 222 追踪术

猎人的核心卡牌就那么几张,所以追踪术这张卡牌就显得极为重要了。而追踪术压缩卡牌的机制也是全游戏独一无二的。关键时刻,追踪术摸到关键卡牌,是可以起到扭转局势作用的。

 
2费 222 关门放狗

在放狗调整为2费后,这张牌再次成为猎人的核心卡牌,这张卡的效果目前是及其强大的。无论是配合秃鹫抽牌到手抽筋,还是配合火车瞬间造成高伤害,放狗的威力都是超过2费的价值的。

222222
2费 222 爆炸陷阱

其实猎人2费的高质量卡牌很多,像秃鹫,毒蛇,土狼,误导,但是不用怀疑,2费任何流派猎人都会带的2张牌就是爆炸陷阱和放狗,全场2点AOE的伤害,虽然不可控,但是绝对可以限制对方的行动,而奥秘牌也可以非常完美的搭配鹰角弓。

222
3费 222 鹰角弓

毫无疑问,鹰角弓是猎人的核心武器,配合各种奥秘非常无情,每回合稳定的3点输出,无论打脸还是清场都异常给力。对面没有小软的话,鹰角弓的价值远超3费。

222222
3费 222 动物伙伴

无论是3费4-2无副作用的冲锋,4-4嘲讽的大熊,还是2-4全场+1攻的雷欧克,对比中立卡牌就知道这些生物的价值是超越其水晶的。而且难能可贵的是这些生物都是野兽,完美配合秃鹫和森林狼等一些可以给野兽+BUFF或产生特殊效果的随从。

222222
4费 222 驯兽师

这张卡牌,同样超过价值模型,在高端局里,速攻猎人往往打不开局面,而高质量生物流的猎人却往往非常吃香,这张牌就是高质量随从流猎人的核心卡牌之一,配合任意大屁股野兽,都可以起到压场作用。

222222
4费 222 火车王里诺埃

喜闻乐见的炸鸡勇者里诺埃,无论是速攻流卡组,还是高质量随从流卡组,火车都是可以提升整个卡组强度的卡牌,火车和放狗简直是绝配有木有!无论是解场还是最后一击,火车都非常给力。

222
5费 222 狂奔科多兽

这张牌自带野兽属性,可以和众多给野兽+BUFF的卡牌配合,而其上场就消灭对方2攻随从的效果更是非常给力,目前非常流行的麦田傀儡,钓鱼男,丛林守护者,阿古斯防御者这些优质随从被科多兽完美克制。这张卡绝对是优质随从流的猎人必备好卡。

222222
5费 222 苔原犀牛

2-5的身材,非常硬,上场自带冲锋,而且可以让其他野兽冲锋。这玩意就是对面一回合解不掉下回合必然蛋疼的玩意,无论是配合驯兽师加嘲讽,还是存活一回合配合熔火,草原师这样的高攻野兽随从打出高伤害,这张卡都非常给力,同样,这牌不适合速攻流,却是优质随从流必备。

222222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