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推荐专题 > 资料专题 > 法力曲线的魔法 牧师优质单卡推荐

法力曲线的魔法 牧师优质单卡推荐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2-13 08:2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222
导读:大家首先要明白法力曲线对卡组的意义,炉石传说虽然有很大的运气因素,但是游戏卡牌和法力曲线配置无疑可以提升你的战斗力,优质的法力曲线的重要性也可以在游戏的前中后期都得到体现。下面就给大家介绍1~9费牧师最优质的单卡,大家可以在完善牌组的法力曲线时参考下面这些卡牌的效果和搭配,组成更加强大的牌组。
1~5 6~9

222

费用 卡牌图标 卡牌名称 卡牌作用分析及点评 推荐搭配卡牌
1费 222 圣光护卫者

牧师一费优秀的卡牌其实很多,但是要说不拖节奏又适合目前版本的,圣光护卫者算是首推。1费裸上,对面解不掉加个盾,可以帮助前期羸弱的牧师建立起不小的优势。当然,如果对手是萨满,小德,法爷这样2费可以解掉圣光护卫者的职业,最好在有盾的时候上,而配合治疗之环或者牧师的英雄技能,这个小怪很容易被养肥。

222222
1费 222 真言术.盾

1费+2生命,稳定抽一牌,非常实用的一张卡,而且可以和牧师的各种常用卡牌形成不错的COMBO。比如配合炎术师站场清场,用来对方目前流行的速攻骑再合适不过。用来配合圣光护卫者,则可以在前中期就养出BOSS级随从。

222222
2费 222 狂野炎术师

这里主要就是给大家推荐符合目前版本节奏的卡牌,对于牧师来说,这张卡无疑极度契合。牧师前期太过羸弱,而且缺乏清场手段,遇到低费铺场的职业几乎没法打。而这张卡可以完美解决牧师清场难的问题。配合真言术盾,神圣惩戒,暗言术.痛等低费法术可以打出非常强力的效果。

222222
2费 222 纳特.帕格

说实在的,对于牧师来说,这张卡抽牌还是更靠谱一点。你还可以用心灵之火和神圣之灵等法术来强化钓鱼哥,甚至可以培养成小BOSS。

222222
3费 222 负伤剑圣

牧师最佳开局是什么?2费硬币剑圣,3费剑圣环,3费2个4-7的随从,对面怎么打?总之剑圣和牧师的契合度还是非常高的。就算没有环,牧师的职业技能也可以解决剑圣的负面效果。

222222
3费 222 大地之环先知

目前的大环境,打脸速攻横行,大地之环先知对于拖后期的牧师来说基本是必备的。何况大地之环先知还可以在前中期压场,给剑圣加血,配合奥金尼打出3伤的超强效果。

222222
4费 222 奥金尼灵魂祭祀

非常优秀的卡牌,3-5的身材很合格,配合治疗之环全场打4超强AOE,配合大地先知上场打3点伤害,配合英雄技能每回合两点稳定伤害。总之,相对于暗影形态,奥金尼的发挥空间更大。

222222
4费 222 暗影狂乱

对于如今低费牌行,铺场流遍地的大环境,这张牌的用处其实在很多情况下要比痛好,特别是控到战利品和麦田的时候,可以撞死对面的随从,两者的特效还由你享用。总之是张灵活的卡,当然,推荐带一张就OK,否则卡手。另外,配合狂野触发全场一点伤害同样可行。

222
5费 222 神圣新星

没什么解释的,如今五费优秀卡牌稀缺,神圣新星这样附带伤害和回复两种效果的超强AOE还是很给力的。除了能清场,还能配合剑圣,残血随从战场,总之是必带2张。

222222
5费 222 碧蓝幼龙

毫无疑问,中立随从里对牧师来说最实用的一张。法伤效果可以配合神圣新星和神圣惩戒,抽牌效果又可以过滤牌组。这张卡牌的价值在这个费用里属于超一流。

222222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