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资料百科 > 古尔丹

标签: 恶魔 力量 术士 交易 职业

古尔丹

  有着恶魔血的兽人,总是参与着不同的策划与阴谋。他的面容和自身的萨满力量因与恶魔的交易而扭曲,和恶魔的契约终让他走向邪恶的职业—— 术士!他与恶魔交易获取力量,支配恶魔,被黑暗吞噬。挡术士路者,唯有死!

  特性简介:

  术士选择了与恶魔交易来获得力量。这种力量往往是一柄双刃剑,在伤害自身的基础上,带来可怕的威力。

  古尔丹能通过生命分流来获得额外的手牌。同时,他与黑暗进行了交易,能从他人身上汲取生命来治疗自己。古尔丹也能支配各种各样的恶魔,小鬼、魅魔、虚空行者,甚至可怕的地狱火都是被他支配的仆从 。不仅如此,他还能以自身为代价召唤强大的加拉克苏斯大王!谁敢阻挡术士的道路,那他一定会面对死亡!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