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资料百科 > 玛法里奥·怒风

标签: 大自然 职业 生命 保护 德鲁

玛法里奥 怒风

  他摧毁了永恒之井,让种族重现安宁。在塞纳留斯的引导下,他终成为大自然的守护者,一个维护平衡保护生命的职业—— 德鲁伊!变形术让他攻守兼备,大自然的力量让他运用的炉火纯青,不可小觑。

  特性简介:

  德鲁伊能驾驭大自然的力量来进行战斗,精通操控自然的力量。

  变形术奠定了德鲁伊攻守兼备的优势,不仅能叠加护甲,还能每回合进行攻击。玛法里奥能使用自然的能量来治愈自己,也能召唤自然卫士来保卫他的领土。他能使用月火术和星火术来打击敌人,也能使用爪击和横扫让敌人知道激怒德鲁伊的后果。玛法里奥还能召唤他的恩师——塞纳留斯,与他并肩作战。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