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资料百科 > 乌瑟尔·光明使者

标签:使者 光明 阿尔 世界 萨斯 祝福

乌瑟尔 光明使者

  他尊为阿尔萨斯的导师,却陨于阿尔萨斯之手。残酷的战争让他明白信仰之力的微薄,终肩负保护人民之任,成为一名光明所趋的 圣骑士!他致力于给世界带来光明,消除世界的黑暗。善用祝福强化,用圣光治疗,用惩戒制裁邪恶,是不可轻视的对手。

  特性简介:

  圣骑士的使命是消除世界的黑暗,每一个圣骑士都试图给世界带来光明。光明使者乌瑟尔是白银之手骑士团团长,圣骑士的职业英雄。

  乌瑟尔能源源不断地召唤白银之手新兵加入战斗,并用骑士特有的各种祝福来强化他们。他能使用圣光为自己治疗,也能使用惩戒的力量来制裁邪恶,甚至复活已经阵亡的仆从。请不要放过圣骑士的每一个仆从,因为骑士的祝福随时都能让他们变成可怕的对手!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