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资料百科 > 安度因·乌瑞恩

标签: 精神 致力于 力量 牧师 信奉

安度因 乌瑞恩

  一个同父亲的精神背道而驰的王子,同部落打交道时宽容开明的联盟。年仅十几岁却经历了重重考验和磨难,他的乐观与亲和终让他信奉圣光,成为一名 牧师!他致力于用精神的力量来展示他坚定的信念,拥有极强的治疗和进攻能力。

  特性简介:

  牧师致力于用精神的力量来向大众展示他们坚定不移的信念。安度因作为牧师的职业英雄,拥有强大的辅助能力。

  安度因的治疗能力十分强大,可以很好的保证自己和仆从的存活。他能使用真言术•盾等卡牌来提高仆从的生命上限,也能用群体驱散来沉默对手所有的仆从 ,甚至能使用神圣新星来同时达到群体治疗和AOE的效果。但牧师们往往光影相生,如有必要,安度因也可以使用暗影天赋来进行战斗,将治疗天赋变为强大的进攻能力。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