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资料百科 > 加尔鲁什·地狱咆哮

标签:地狱 部落 精湛 拥有 难以 武器

加尔鲁什 地狱咆哮

  为了真部落!鲜血与雷霆!光荣的战死吧。” 作为战歌氏族的领袖,部落堕落的大酋长!他的血性绝不愧对他的职业—— 战士!他掌握着旁人难以企及的技巧,拥有精湛的武器知识和装甲,在肉搏战中无人能掠其锋。

  特性简介:

  战士掌握着旁人难以企及的战斗技巧。他们拥有精湛的武器知识和厚重的装甲,在肉搏战中无人能掠其锋。

  加尔鲁什是战歌氏族的领袖,部落堕落的大酋长。他擅长使用各种武器给敌人造成打击,更善于用厚重的装甲抵御敌人的进攻,让自身立于不败之地。全副武装能每回合给自己叠加2护甲,敌人需要更多的输出来打破它们。加尔鲁什能号令麾下的勇士冲锋,也能斩杀受伤的弱者,更能利用自己的盾牌进行反击!并且,由于战士们都拥有熟练地使用武器的技巧,加尔鲁什能使用的武器,也是《炉石传说》中数量最多的!加尔鲁什甚至能召唤他的父亲——格罗姆•地狱咆哮!在战士的怒吼中颤抖吧!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