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推荐专题 > 法力曲线的魔法 战士1~9费优质单卡推荐

法力曲线的魔法 战士1~9费优质单卡推荐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2-28 07:1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11111
导读:大家首先要明白法力曲线对卡组的意义,炉石传说虽然有很大的运气因素,但是游戏卡牌和法力曲线配置无疑可以提升你的战斗力,优质的法力曲线的重要性也可以在游戏的前中后期都得到体现。下面就给大家介绍1~9费战士最优质的单卡,大家可以在完善牌组的法力曲线时参考下面这些卡牌的效果和搭配,组成更加强大的牌组。
1~5 6~9

11111

费用 卡牌图标 卡牌名称 卡牌作用分析及点评 推荐搭配卡牌
6费 11111 凯恩.血蹄

或许在战士的卡组里放上一张血蹄确实于游戏的背景有所出入,但是不得不说血蹄是目前6费最稳的卡。血蹄能提供的最大作用就是其超强的战场能力,中后期配合一张阿古斯或者无面,就可以让对面陷入困境。

11111
6费 11111 希尔瓦娜斯

小黑这张卡的作用还是无可替代的,对于土豪流的战士来说,小黑尽量后期上,对方解不好,是可以直接改变战局的存在。

11111
7费 222 血吼

 战士的标志性武器,如果打后期,尽量用来清怪,打速攻这武器则拖节奏。当然,理论情况下,配合升级和绿皮,血吼会变成9-3的大杀器,砍爆对面不过分分钟。

11111222
7费 11111 迦顿男爵

很多时候你会发现大乱斗卡手,但是战士对抗速攻又稍显无力,这时候迦顿的作用就可以完美体现,全场2点AOE伤害,上场就起作用,这牌的作用同样是别的卡无法替代滴。

11111
8费 11111 格罗玛什

战士的职业橙还是很给力的,配合怒火中烧和疯狂的炼金师,就是一个17-3的冲锋怪,如此无情的存在想想都可怕。即使不进行配合,4攻的老吼也可以清理大部分随从,同时留下高血高攻的随从战场。

1111111111
8费 11111 拉格纳罗斯

大罗斯还要解释吗。速攻流和优质随从流都可以带,上场稳定8点伤害,上的时间合适,在场上轰炸几回合,谁扛得住?总之这张卡是业界良心,不多解释。

11111
9费 11111 伊瑟拉

梦境龙的存在是你后期无敌的保证,每回合提供的梦境卡不仅弥足珍贵,还往往超越实际费用曲线,这里对具体梦境牌也不做描述,但是对战士来说,如果想打土壕战,带上绿龙吧~

11111
9费 11111 阿莱克丝塔萨

又一个与战士职业非常契合的橙卡。不管你是用红龙保命,还是在僵局时把对面喷到15血,都能影响全局的胜负。而红龙上了后对面解不掉,下回合就上血吼让对面GG~

1111111111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