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炉石传说》2018中欧对抗赛 比赛首日综述

《炉石传说》2018中欧对抗赛 比赛首日综述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8-09-28 19:2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炉石传说》中韩对抗赛C组小组赛首轮,中国选手LionKing及DarrenF纷纷战满五局,最终惜败于名将A83650与Orange.D组小组赛中,卫冕冠军Xhope与欧洲强手Furyhunter的正面交锋以失败告终,同组另一名...

世界杯 中韩对抗赛 中国队

由网易和暴雪举办的2018《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首日比赛于9月26日打响,C组小组赛首轮,中国选手LionKing及DarrenF纷纷战满五局,最终惜败于名将A83650与Orange。D组小组赛中,卫冕冠军Xhope与欧洲强手Furyhunter的正面交锋以失败告终,同组另一名中国选手Caimiao也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Rdu逆转翻盘。

关于赛事的最新进展敬请关注各大直播平台暴雪游戏频道。

暴雪游戏1号频道 — 斗鱼:525207 ;虎牙:1584989003 ; 哔哩哔哩:3683436 ; 熊猫:1631631 ; 战旗:16301 ;CC:163001 ;华数电视:808频道。

27日赛事

赛事回顾

C组赛果

C组赛果

D组赛果

D组赛果

精彩瞬间 TOP5

在首场比赛第二局对阵中,LionKing使用战吼萨满祭司挑战A83650的亡语猎人,猎人前中期场面优势很大,萨满祭司先用妖术化解掉猎人的卡瑟娜·冬灵,再用大地震击沉默长鬃草原狮,最后闪电风暴在空气之潮图腾的配合下完成对猎人的清场,由此奠定了胜局。

C组第二场Orange同DarrenF的决胜局较量,后者的猎人在两连败后挑战对手的萨满祭司,Orange的萨满祭司在打出无数沃德沙克后宣告比赛结束。

卫冕冠军XHope在第二局比赛中用魔块术士迎战Furyhunter的偶数术士,后者节奏相对较快,在9费回合不惜技能掉血爆牌也要拍下两个铁钩掠夺者,最终逼退了Xhope的术士。

XHope同Furyhunter的第三局比赛中,Xhope使用超生德鲁伊迅速算出伤害,利用两张野蛮咆哮和一张野性之力完成了惊人的29血斩杀。

Caimiao和Rdu的第二局对战,Rdu的动物园术士在开局非常顺的情况下,碰上了Caimiao不断跳费的德鲁伊,德鲁伊8费幸运币派上驯龙师,基本宣告了本局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路人丙】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