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2017年度大盘点!秀出你的战绩为自己打CALL

2017年度大盘点!秀出你的战绩为自己打CALL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8-02-12 16:2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喜闻乐见的《炉石传说》年度大盘点来了!在过去的2017年你有什么样可喜的战绩呢?

新闻资讯 年度盘点

2017年度大盘点!秀出你的战绩为自己打CALL

 

喜闻乐见的《炉石传说》年度大盘点来了!在过去的2017年你有什么样可喜的战绩呢?击败了多少位对手?登顶了几次传说?遭遇了哪些精彩的翻盘?让我们一起通过年度盘点回顾过去一年里,我们在炉石传说中度过的那些精彩瞬间!为自己打CALL!

在过去的2017年里,我们在《炉石传说》经历了很多欢乐且难忘的冒险。我们一起探索了安戈洛神秘的丛林,感受进化的神奇;挺进了巫妖王的冰冠堡垒,化身强大的死亡骑士;更深入了狗头人的地下世界,寻找埋藏在那里的宝藏。在这些冒险当中,你有没有留下美好的回忆呢?

现在你可以通过《炉石传说》2017年度大盘点查阅过去一年中,你斩获的那些宝贵的回忆。让我们以更加高昂的激情,期待2018年《炉石传说》将带来的更多惊喜吧!

赶紧扫描下方二维码,查阅你的年度盘点吧

2017年度大盘点!秀出你的战绩为自己打CALL

【责任编辑:小冰块】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