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死鱼骑专业吊打萨满 前中后期均可一战

死鱼骑专业吊打萨满 前中后期均可一战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11-25 15:33 来源:17173 作者:雨露不湿
大家好,在旧版本末,天梯上肆虐的依旧是那么几个职业,针对这些职业,我组了一套前期比较能苟活的死鱼骑,而对阵后期职业如防战胜率达到了百分之百。

攻略心得 骑士卡组 死鱼骑

大家好,在旧版本末,天梯上肆虐的依旧是那么几个职业,不过总结起来主要还是武器职业偏多,萨满、猎人、战士夹杂着一些盗贼组成了天梯的大环境,针对这些职业,我组了一套前期比较能苟活的死鱼骑,而对阵后期职业如防战胜率达到了百分之百,不过由于在国外没用盒子,所以没有统计过战绩,但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组一套试验下这套不失娱乐性的上分卡组。先贴卡组

卡组分享

死鱼骑专业吊打萨满 前中后期均可一战

卡组分析

在具体给出如何使用这套卡组前,先给大家讲讲这套卡组的构筑思路。因为在大多数对阵节奏卡组的时候血线会降的非常快,所以尽可能多的带了加血的牌,但想禁忌治疗这样的牌之所以带1张是因为两张很容易卡手,事实上即使是一张禁忌治疗在对阵后期卡组的时候用处实在也不大,不过在面对猎人或者法师的时候是一张劝退神卡。

起手留牌:对阵所有带武器的职业起手留哈里森,否则换掉,不管打什么都留鱼人和大宝剑;对阵萨满则留末日、炎术士和生平,奉献的话没有炎术士可以不用留,因为按概率来算的话留末日和炎术士抽到COMBO的概率要更大并且萨满的怪一张奉献往往都清不掉;对阵猎人留奉献、奥尔多,因为猎人现在主要都是奥秘,所以提早上奥尔多减猎人场攻的同时还能破个冰冻或者狙击也不错。对阵德鲁伊因为对面大怪多所以留奥尔多和奥达曼;内战和打战士的话主留鱼人和过牌,凑齐COMBO完成斩杀才是关键;其他的职业留牌和打萨满没什么区别。

对阵萨满和术士:打萨满放在第一个说是因为天梯萨满实在太多,英雄模式开启后7胜前也是茫茫多的萨满,关键你知道了他的形态也不一定能打死他才是最憋屈的。打萨满手里有宝剑是最舒服的,因为他大多数怪你都是能拿宝剑解掉的,最不济配合奥达曼也可以接受。清场时最好有严阵警戒配合或者在对方打出一些KEY牌诸如过牌图腾和536图腾激励。打萨满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对面可能会呱你的鱼人领军,这时候不要着急,第二个鱼人领军配合炎术士和平等完成一波清场一样可以凑齐一套COMBO。

对阵战士和盗贼:虽然这套死鱼骑看似偏向于前期,但是我在用这套牌对阵防战这种后期卡组的时候胜率基本为百分之百。因为战士的清场手段除了乱斗就是一个不稳定的复仇打击,而我们这套卡组前期的铺场能力是远远强于战士的,如果对面AOE交的早,那么后期两个亡者归来对面就没办法解,如果对面AOE一直捏在手里不交,那么会持续不断的被我们前期各种生物把血线磨低,最后通过亡者归来完成斩杀。而盗贼的话由于缺乏AOE及铺场能力,很难对我们造成有效的威胁,所以就不多说。

对阵牧师:现在的牧师或多或少都是有点脏,如果让对面偷到你的亡者归来一般只能自认倒霉,不过没偷到的话打牧师也是胜多输少的局。如果对面埋葬你一个领军的话,可以像打萨满一样通过炎术士平等一样把自己第二个领军烧掉,3个死鱼足够完成COMBO打死对面了。

对阵德鲁伊:打德鲁伊的话可以算是优势对局,因为德鲁伊大怪多,铺场要慢,满编的城管和奥达曼解起来要容易的多,攒够死鱼COMBO带走不要太容易。

对阵法师和猎人:节奏法和中速猎放在一起说是因为打这两种都有一个特点就是打着打着没有血了,解决办法就是不要试图通过禁忌治疗回太多的血,前期哪怕会6血等到了8费上光螺丝就会好打很多。否则通常就是被对面极限斩杀。

总结

这套牌的核心思路就是苟,苟住后期基本无敌,如果觉得圣疗不好可以用馆长替换也还不错。如果有问题希望大家提出来,一起进步。


更多炉石传说圣骑士卡组相关:

稳抓战士萨满 新版本鱼龙骑卡组思路分享

月初传说前十奶骑 下一步目标远征外服

FA卡组推荐恩佐斯骑 生力军是象牙骑士

八成胜率怒冲传说前百 欧服龙骑士分享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