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炉石新卡速递 牧师新法术紫卡拥抱暗影

炉石新卡速递 牧师新法术紫卡拥抱暗影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04-13 10:41 来源:微博 作者:微博
在刚刚Team Liquid.公布了一张牧师新法术,相对于奥金尼祭祀来说这张新卡明显会更加灵活,而且快速治疗在退环境之后也依然会有,牧师可以拥有更高的斩杀线.

牧师 新闻资讯 新卡 古神的低语

在刚刚Team Liquid.公布了一张牧师新法术。

炉石新卡速递 牧师新法术紫卡拥抱暗影

拥抱暗影 -2费牧师法术

在本回合内,你的治疗效果将造成伤害,而不是恢复。

炉石新卡速递 牧师新法术紫卡拥抱暗影

Liquid战队在发布新卡的同时对新卡做了点评,几位队员一致认为这张卡在奥金尼祭司面前没什么用处。

Savjz:奥金尼变成一张法术了!能有选择非常酷,然而,只有在“特殊卡组”中才会出现拥抱暗影代替奥金尼的情况。这张卡很难去适应现有体系。总之,如果这张卡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那就会变得非常有趣。

Neirea:因为纳鲁之光将要退环境,所以这张卡看上去很糟糕。如果暴雪能给牧师增加更多的治疗法术,你就能在快速治疗与维纶的基础上构筑一套新核爆卡组。这套卡组甚至可以将无用的心灵震爆淘汰掉。理论上来说维纶+拥抱暗影+快速治疗+新治疗法术能造成成吨伤害。在牧师控制卡组中应该很难用到这张新卡,和奥金尼祭司相比,这张卡的效果并不值2费。

Sjow:拥抱暗影是奥金尼暗影祭司的加速版,这张卡和奥金尼相比的劣势是不会给你提供3/5的战场随从。从另一方面来看,奥金尼环的combo可以在2费提前完成,有效对抗鱼人快攻体系。我认为以后的卡组可能会带一张将其作为额外的奥金尼。

Dog:拥抱暗影的效果看起来有点太贵了。奥金尼永远是更好地选择,因为新卡无法提供站场,也不能提供比奥金尼更好的combo。大多数治疗法术费用都非常低。从奥金尼环的机制上来看,这张卡的优势只有较低的曲线。所以这张卡的好处微乎其微,因为大多数情况下控场是更重要的事情。


 更多炉石传说古神的低语相关资讯:  

龙群之主 新亡语效果死亡之翼震撼登场

官方公告 狂野模式的等级排名将显示!

炉石新卡速递 中立史诗随从暮光召唤者

狗哥新卡公布!潜行者职业法术菊花茶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