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炉石传说天梯职业排名 德鲁伊重归第一

炉石传说天梯职业排名 德鲁伊重归第一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5-04 11:10 来源:水手之家 作者:璀若星辰
猎人术士霸占炉石传说天梯职业排行榜已有数周之久,但是最新天梯职业排行榜显示出德鲁伊已经重归天梯第一的宝座,原因就在于德鲁伊的嘲讽性价比实在太高了。

德鲁伊 炉石传说 天梯职业排名

Don’t Kick My Robot为你带来了本周的炉石传说天梯职业排行榜趋势报告!本周进行的Dreamhack对于这期的排名也有不小的影响。在大型比赛中出现过的职业和牌组会非常显著的影响天梯的走向。猎人终于消失了么?这还是暴风雨前的宁静?读一下这篇文章吧。

这是DKMR的每周流行趋势报告,记住这是根据各种职业的流派的群体大小决定的,并不是根据它们的强度决定的。单个一般数量最多的牌组就是最强的那个,但是有的时候也不尽如此。流行趋势就是这样。

1.德鲁伊

炉石传说天梯职业排名

德鲁伊回到了榜单第一名,很大程度上是因为Dreamhack上Gaara使用科技德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比如加入星辰坠落和大量嘲讽来应对大量的猎人。在猎人的两个印记之后,德鲁伊通常还能放出第三个嘲讽。中速德鲁伊也因为可以克制速攻猎人而再次流行起来。

2.猎人

炉石传说天梯职业排名

也许德鲁伊夺取了第一的位置,但是猎人也差不到哪去。中速猎人可以说是目前最强的牌组之一,在比赛中也可以看到。比如中欧对抗赛的决赛有7/8的选手都有一个猎人牌组。现在在天梯里很多牌组都为了克制猎人而做出调整,因此速攻猎人又稍微多了一些,因为速攻猎人可以克制中速猎人。很多人这个赛季选择用速攻猎人冲传说。

3.盗贼

炉石传说天梯职业排名

猎人的流行让盗贼也相对变强了一些。奇迹贼和仆从贼打中速猎人都不错,奇迹贼目前更流行一些。带蓝龙的法伤贼成为很多比赛和天梯玩家的选择。奇迹贼由于它的独特打法而变得非常流行,估计今后还会更加流行。

4.术士

术士似乎永远是天梯上的流行职业,因为搭配生命分流的话,速攻术士总会很流行。

速攻术士依然是新手冲天梯的选择,一些高水平的玩家依然能发挥它的强大能力。最近天梯上巨人术士很少了,因为碰到猎人太难打。当然也许盗贼和德鲁伊逐步超越猎人的话,巨人术会渐渐多起来。

5.战士

控制战士依然是目前天梯最稳定的克制速攻的牌组,尤其是打速攻猎人。控制战士非常全面,所以对抗多种牌组都表现不错,当然也包括中速猎人。最近控制战士牌组的变种包括碧蓝幼龙、战利品贮藏者和顺劈斩来提高过牌和交换能力。虽然很多高手依然在用控制战士,但是这个牌组太贵而且速度太慢,所以在天梯可能不那么好用。

6.萨满祭司

萨满最近也因为猎人一直没有流行开,萨满不像巨人术士那样被纯克制,同时对抗中速和控制牌组胜率更高。在Dreamhack上萨满也曾经登场过,也许今后萨满会更流行一些。

7.法师

速攻法师最近越来越流行了,因为它可以克制猎人。法师的节奏很快,而且有不错的移除技能,让他可以很好的应对中速猎人的随从而不失节奏。法师牌组对于节奏要求很高,而且打不过战士或者德鲁伊这样的控制牌组。虽然法师的地位不如以往,但是猎人的崛起为法师带来一个新的打法。

8.牧师

牧师依旧很强,速度很慢,使用面很窄。虽然牧师的很多牌都是费用高于效果,很多牌的效果都过于局限,所以不能用于所有敌人。牧师在比赛里的表现依然很好,但是拿来打天梯的话还是挺有挑战性的。

9.骑士

骑士依然在榜单最后,控制骑士不如其他控制牌组那么稳定,很多速攻牌组也比速攻骑士更有回旋余地。骑士有几张很强的卡,但是他缺乏对于天梯几个流行职业的应对手段。也许来自纳克萨玛斯的新牌复仇可以让速攻骑士再次回归天梯。

本周牌组

这是本周推荐的牌组,德鲁伊 - 愤怒的看守者。这是原版看守者牌组的变种,你可以把看守者作为2费雪人打出,牌组整体的攻势更犀利了一些,但是速度相对较慢。这个牌组比常见德鲁伊更具攻击性,这样你可以和猎人互殴了,同时在中期和后期也更有余地。最后,额外的沉默来源可以让你对付一些平常难以应对的加了驯兽师buff的长鬃草原狮,甚至是提里奥弗丁。这是由[DKMR]Atlanta目前使用的牌组。

激活X2、爪击X1、野性成长X1、愤怒X2、上古看守者X2、日怒保卫者X1、野蛮咆哮X1、王牌猎人X1、大地之环先知X2、穆克拉X1、横扫X2、丛林守护者X2、破法者X2、利爪德鲁伊X2、狂奔的科多兽X1、自然之力X1、凯恩·血蹄X1、黑骑士X1、知识古树X2、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X1、塞纳留斯X1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第二赛季开启 勇闯黑暗神庙主题卡背

天梯第一赛季结束 潘达利亚卡背绝版

节奏的胜利 炉石传说中速猎人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国服测试第四赛季天梯排行榜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