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中韩争霸赛中国区预选赛结束 中国军团诞生!

中韩争霸赛中国区预选赛结束 中国军团诞生!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1-26 10:42 来源:网易 作者:网易
中韩争霸赛中国区预选赛已经圆满结束,中国军团诞生,他们分别是暗月不二,劳资蓝毛,猎者小明以及kowfox。祝愿他们能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劳资蓝毛 中韩争霸赛

华硕杯中韩争霸赛的中国区预选赛正式结束,最终暗月不二在决赛中以3比1击败了之前势不可挡的劳资蓝毛,获得了本次中国代表的头名。

决赛视频地址:中国区预选赛巅峰之争 强劲不二力克蓝毛

另外在季军赛中,小明的奥秘法师再次完成一串三击败了Kowfox。

季军赛视频:中国区预选赛季军赛 小明1串3力压kowfox

这样我们中国军团的排名已经落定,他们分别是17173代表选手暗月不二,52pk代表选手劳资蓝毛,TGBUS代表选手猎者小明以及NGA代表选手kowfox。

中韩争霸中国区4强

在这里,我们衷心希望他们这段时间里能潜心研究开组,在年后在上海举行的中韩对抗赛中取得好成绩。

更多关于中韩争霸赛的比赛详情,以及最终决赛的更多信息及直播地址,请关注:https://lscs.52pk.com/zt/zhonghan/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中韩争霸赛中国区半决赛 不二vs小明

  炉石中韩争霸赛中国区半决赛 蓝毛vskowfox

  中国区预选赛巅峰之争 强劲不二力克蓝毛

  中国区预选赛季军赛 小明1串3力压kowfox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