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玩家心情 > 设计师回复 不会对狂野模牧师进行改动

设计师回复 不会对狂野模牧师进行改动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7-11-17 10:29 来源:蓝贴 作者:蓝贴
近日,有玩家在美服官网吐槽狂野模式的牧师实在是太多了,而这一吐槽也引起了设计师Iksar的注意并给出了解答。

玩家心情 设计师

近日,有玩家在美服官网吐槽狂野模式的牧师实在是太多了,而这一吐槽也引起了设计师Iksar的注意并给出了解答。

设计师回复 不会对狂野模牧师进行改动

玩家吐槽:

现在狂野一大堆牧师!

我指的是会带以下这些卡的牧师:牧师任务、雷诺、黑曜石雕像、女王、董大师、伐木机、各种NB亡语怪、永恒奴役,龙息药水、极恶之咒等AOE,能帮拿两张卡扎库斯药水的铜须、搭配起来能40伤收头的DK+拉兹,还有恩佐斯。

简单的说,我知道有很多人的尘不太够,所以组不出这副昂贵的牌,所以如果你们想再让走A牧多留在标准四个月,那没关系(不过你们的玩家会玩得很痛苦)。但标准的退环境并没有办法解决狂野的问题,你们必须要解决你们自己留下的烂摊子!

设计师 Iksar 的回应:

狂野模式中牧师比例约为20%左右,这个数据看起来确实很高,不过这还在我们预期的"最热门职业"的范围内。我们常常会关注狂野模式,看有没有哪个卡组超模。但目前看来能够制裁牧师的卡组(奇迹贼、青玉德、圣骑)在天梯上仍然占有一定比例。天梯环境是与时俱进的,更别说新版本已经近在咫尺了。无论如何,我们确实有在关注这件事,如果有哪个职业或是卡组严重影响了狂野模式的环境,我们也很乐意做出改动。

但目前我们觉得牧师还没有严重到那种地步。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