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黑科技牧师重出江湖 新版本灯神牧卡组分享

黑科技牧师重出江湖 新版本灯神牧卡组分享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12-29 10:02 来源:3DM 作者:3DM
加基森上线这么久,总的来说我还是挺满意的,otk卡组的种类多了不少,玩法也多了。除了德更胡,战更快以外都还不错,唯一的问题就是天梯所有的主流职业都特别能打。

牧师 卡组攻略 黑科技

前言

加基森上线这么久,总的来说我还是挺满意的,otk卡组的种类多了不少,玩法也多了。除了德更胡,战更快以外都还不错,唯一的问题就是天梯所有的主流职业都特别能打,牌的质量都很高,毕竟在退环境以前,标准卡牌的数量已经达到了最大值。

那么话不多说先放卡组。

卡组构成

黑科技牧师重出江湖 新版本灯神牧卡组分享

卡组解析

灯神otk牧是新版本提升较大的卡组之一,狂乱直接变一费,缩小骇也能对抗控场类卡组。这里还要感谢一下solomon邪教的@拾玖,帮助我测试卡组并提供的宝贵意见。

主要思路是过牌+站场,大帝基本任何时候都能裸下,有机会就利用灯神+狂乱斩杀,或者站场后心火斩杀。

前两天在教里讨论了一下牧师的aoe,炎术士这张卡是真的好用,但问题就是控制类卡组现在已经不好打了,nova已经是现版本最好用的aoe了(缩小骇滚远)。所以我采用的是大量的亡语过牌,实战中的过牌能力也相当强。

黑科技牧师重出江湖 新版本灯神牧卡组分享

核心卡牌

最重要的就是心灵之火了,灯神,狂乱,翻倍次之。单心火纯粹是因为没什么卡位,一般情况都能抽的到。

鸡腿是相当重要的一张牌,可以说能不能在四费抢到场面以及后续的恢复都决定于鸡腿,目前来说主流卡组都没有很好的办法对付鸡腿。但整套卡组包括鸡腿在内没有对付四血生物的好办法,教里的朋友说带奥金尼环,但那样就需要修改整个过牌体系,而且环牧打宇宙流时基本报废。所以加了张暮光幼龙,屁股又大,还能打,基本上场在6血以上。

清场方面由缩小骇和法伤nova解决。骇为啥带一张原因也很简单,因为你根本打不出来两套缩小加骇的combo,缩小有时要留一张配合小狂乱,有时要配合随从交换,不可能留着给骇用。

关于痛灭,灭带一张很好解释,为什么单痛,很多牧师在构筑卡组是一般必带双痛的,但年迈的牧师知道痛的单卡能力并不强,往往只能痛一些32或者33的随从,很少能痛到36的大奖,痛能解决的一般随从和圣神惩击都能解决,双痛会卡手阻碍过牌,所以在一些节奏强的牧师卡组中痛的价值太低。

留牌及对战建议

宇宙流:暮光龙,北郡,战利品起手。宇宙牧优势,宇宙术如果手牌来的快,或者对面没有山岭阿古斯变大王的情况下也是优势对局(宇宙术起手留灭也可以),宇宙法有冰箱就gg。

青玉德:基本都是站场斩杀,如果对面已经6677出来了还没凑够就可以投了,但总的来说还是可以打的。

奇迹贼:留鸡腿暮光龙,战利品。6费以前你过牌绝对比奇迹贼快一大截,控制住场面,6费加基森隐藏后用缩小骇解了基本就相当稳了,注意血量别被火车王冷血秒就好。

龙牧:其实龙牧是优势对局,因为龙牧没有什么斩杀,基本强势期在5费以前,能用骇清场基本就赢了。龙牧的随从屁股大,狂乱过来buff完就能斩杀了。而且你的随从龙牧打起来也不好解。

海盗战:现在海盗战没月初那么多了,不过还是不好打,主要对策有三个。1拿北郡战利品换随从鸡腿回血苟住,2适当带小软末日,3造个大范,你问我牧师怎么造大范?见下图

黑科技牧师重出江湖 新版本灯神牧卡组分享

替换卡牌

可以换掉巴内斯,一张战利品或一张盾。

末日可带,但不推荐,小软可带。(有兴趣也可以带符文蛋配334,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黑科技牧师重出江湖 新版本灯神牧卡组分享

结语

我的回合!抽卡!从手牌发动魔法卡,疯狂药水,直到回合结束我获得一个你的怪兽的控制权。通常召唤西风灯神,使用装备魔法卡盾,两张神圣之灵,由于西风灯神的效果,它会获得同样的来自装备卡的效果,此时我使用魔法卡心灵之火,使我的怪兽攻击力变为等同于它的守备力的数值。进入战斗阶段!对你直接攻击!你的生命值归零!


更多牧师相关内容推荐:

牧师崛起了 Savjz宇宙龙牧成功美服登顶

黑科技卡组 新版本偷鸡环牧构筑心得分享

两小时连升十级!高速升级卡组净化牧

黄金赛秋季赛亚军卡组 哈姆士郎牧来袭

【责任编辑:小冰块】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