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新版三大天王之一 宇宙术月中传说心得

新版三大天王之一 宇宙术月中传说心得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12-22 15:37 来源:4399 作者:4399
宇宙术是新版本三大天王之一,与青海萨,海盗奇迹贼一起统治着传说分段。作为仅有的无海盗一线套路,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波这个套牌,也分享一下这个套牌的上分经验。

攻略心得 术士卡组 宇宙术

新版三大天王之一 宇宙术月中传说心得

前言

宇宙术是新版本三大天王之一,与青海萨,海盗奇迹贼一起统治着传说分段。

作为仅有的无海盗一线套路,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波这个套牌,也分享一下这个套牌的上分经验。

(关于三大天王,如果算上低分段应该还有一个海盗战,那啥,三大天王有四个也算是常识......常识......)

参考套牌

新版三大天王之一 宇宙术月中传说心得

说到“无海盗”,宇宙术其实也不是那么干净,最近也有些宇宙术开始带海盗了。好像是受到外服影响,不少宇宙术会携带一张帕奇斯一张血帆海盗。

新版三大天王之一 宇宙术月中传说心得新版三大天王之一 宇宙术月中传说心得

这个组合怎么说呢?50%概率能赚,1费12拆1耐久武器+111冲锋确实很赚,但是分开上手却不怎么美好,尤其是帕奇斯,单独抽上来非常尴尬,所以没有选用。

对抗各职业心得

VS快攻卡组

优势对局,起手找 死缠、蓝胖子、恶魔之怒、亡灵药剂师、末日以及小软和雷诺,以上其中任意一张都可以留,后手可以留地狱烈焰,并且如果你的起手一开始看到的牌比较卡手又正巧有一张卡扎库斯,那么别犹豫留下来。

讲一下思路,面对有开炮的卡组,这里以打脸战和打脸萨为其著例,一费的蓝胖大多数时间是这些卡组的噩梦,对局胜利的关键不是你要去回复多少血量,而是要用你的AOE去解干净对面的场面,然后再防对面斩杀的情况下,去架墙,而雷诺在大多数时间其优先级在对阵快攻卡组的时候是最后的,如果你不能解干净,或者不能把对面场面的场攻解到你用雷诺回复的血量的三分之一以下,那么你的雷诺基本是白下,因为你下了之后会立马被对面场攻打回原形,这种时候下雷诺只是强行+1S,而不是取胜的手段。

你需要利用你的AOE解掉快攻卡组的场面,并且用一些小回血,比如亡灵药剂师、煎饼、地环来稍微回血,但是后两者起手不要留,否则卡手到死,然后下怪,最好是下墙,或者是大帝铜须这种对面解了浪费伤害不解更难受的怪,最后在防斩杀的同时,用雷诺满上劝退对面。

我们对阵快攻卡组,需要每个回合都去计算自己这个回合是否会死,以及这个回合用了某一张牌那么我们下一回合要怎么干,有一个至少两回合的计划,才能在对阵快攻的时候取得胜利。这两个打脸卡组都是我们上分的养料,遇到10个最多只能放跑2个,不能多输。全天梯保有率最高的卡组,我们都能吃。

VS中速卡组

包括中速萨和奇迹贼。对于前者我们是优势对局,对于后者我们是小劣势对局。

由于冤狱惩击者的加入,我们在多了一个地狱烈焰的情况下,打中速萨几乎是战无不胜的,几个关键点是2费下末日解对面的234图腾,或者是3费用暗影箭拍掉对面的234图腾,这个怪是萨满前期最抢节奏的生物,只要不丢太多血量解掉,我们就不是很大劣势。

第二个胜利点是在4费的时候用地狱烈焰解掉他包括狼魂天师以及火蛇在内的所有怪,只要我们把前期节奏掌握住,后面就是随时一个扭曲虚空解光他所有怪劝退的节奏了,加之地狱烈焰石头人的加入,几乎在后期,中速萨很难站住场面,只要中速萨空场那么斩杀值都在可以计算和控制的范围之内。

然后是奇迹贼,现在加入了蹩脚海盗和开炮的奇迹贼在前期抢血的能力真的很 强,奇迹贼的怪在前期都是相对宇宙术强一些的,而且小解场法术配合连击机制抢节奏的能力十分强,关键是暗影箭和沉默以及暗影烈焰的运用。

前期和打海盗战等快攻卡组一样尽量解场,然后中期开始就要看暗影箭、沉默和暗影烈焰如何运用了,暗影箭解蓝龙,沉默解加基森,对于带隐藏的我们只能通过扭曲虚空解很大的饭,以及暗影烈焰解中等的怪。适当的时候雷诺回复一下就能赢,有一点劣势的对局,现在奇迹贼有点厉害。

中慢速卡组

面对防战、各形态牧:我们要做的事情就是解场的同时多过牌,用卡差压死这二者,并且尽量早变大王摇地狱火架墙,在2-3个回合之内就能打死对面。

面对青玉德、宇宙术内战:我只能说这套卡组由于不带斩杀,主要针对天梯保有率最高的打脸战打脸萨等快攻卡组,打这两个对手是十分困难的,因为如果带了斩杀就会有很多时候在面对快攻卡组的时候手牌上限减三,但是面对这两个卡组就挺困难的。

打青玉德主要是看对面是否会有一波铺到手牌剩余量很小然后被你扭曲虚空一波清掉,如果对面一直在缺牌的时候能抓到过牌,那么其实我们是基本很困难的。打宇宙术,我们反而应当作为劣势一方抛弃任何幻想,尽量早下大王,期待他没抓到斩杀的时候铺死他。

面对以上所有中慢速卡组的时候,我们的起手留牌都是全力找暮光和山岭以及大王,如果三张大牌沉底,那么我们基本就输了。


更多炉石传说术士卡组相关资讯:  

阴阳宇宙术卡组 月中也能轻松上传说

版本最强毒瘤 宇宙术爆炸上传说卡组分享

  吊打快攻海盗战!Stancifka登顶宇宙术推荐

新版本前一匹黑马 大王术卡组心得分享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