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称霸美亚欧三服 Tyler登顶青海萨分享

称霸美亚欧三服 Tyler登顶青海萨分享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12-14 17:34 来源:未知 作者:
在加基森开放后,海盗战迅速占领了天梯。然而随着打击力度的加大,尤其是人手一小软,各种带嘲讽的针对下,海盗战的局限性也就体现出来了。

攻略心得 萨满卡组 青海萨

称霸美亚欧三服 Tyler登顶青海萨分享

前言

在加基森开放后,海盗战迅速占领了天梯。

然而随着打击力度的加大,尤其是人手一小软,各种带嘲讽的针对下,海盗战的局限性也就体现出来了。

称霸美亚欧三服 Tyler登顶青海萨分享

而不少主播高玩也开始了自己的转型之路,从海盗战转化为青海萨(青玉海盗萨的简称),今天我们来分享的一套是Tyler的套牌,他用这个套牌打到了美服第一,亚服第一,欧服第五。

套牌详情

称霸美亚欧三服 Tyler登顶青海萨分享

国内外青海萨对比

称霸美亚欧三服 Tyler登顶青海萨分享

正好国服Kerrigan最近也用青海萨登顶了,我们来对比一下两者的不同。

主要差异如下:

一费Tyler选择了两张幽魂之爪,而Kerrigan则只使用了一张。

二费Tyler选择了血法师,第二张大漩涡传送门,而Kerrigan则是两张石化武器。

三费Tyler使用了第二张熔岩爆裂,而Kerrigan选择一个熔岩爆裂一个银色骑手的构筑方式。

五费则迎来了两者关键性的差异,Kerrigan直接携带了两张毁灭之锤作为暴力输出抢血的手段,而Tyler却一张都没有带。

六费Tyler使用了艾雅黑掌。

简单总结一下:

两套同样是登顶卡组,强度自然也是值得肯定的,不过通过细节的分析则发现,Tyler会更加依赖法术伤害,同时注重中期站场,但是这样爆发力可能会略低一些;而Kerrigan则将输出压在前期,而中期希望通过石化武器+毁灭之锤来完成爆发性斩杀,缺点是比较害怕小软吃了锤子。

两者各有优缺点,你会更喜欢哪一个?


更多炉石传说萨满卡组相关:

打得海盗喊爸爸 王师傅白眼萨套牌分享

海盗战的梦魇!快墙萨与海盗龙战心得

百分百胜率制裁打脸战 海盗打脸萨卡组分享

登顶专用!欧服第一名完全体进化萨卡组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