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龙牧回来了!新版VLPS卡拉赞龙牧卡组分享

龙牧回来了!新版VLPS卡拉赞龙牧卡组分享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09-09 14:19 来源:论坛 作者:Vlps
卡拉赞新卡发布后,龙系套牌就一直很受关注,而作为除了龙战以外最受龙族青睐的两个职业——牧师和骑士,都对龙系套牌跃跃欲试。

攻略心得 卡拉赞 牧师卡组 龙牧

卡拉赞新卡发布后,龙系套牌就一直很受关注,而作为除了龙战以外最受龙族青睐的两个职业——牧师和骑士,都对龙系套牌跃跃欲试。

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一套经参加过中美对抗赛的美国职业选手Vlps的龙牧。

龙牧回来了!新版VLPS卡拉赞龙牧卡组分享

卡组详请

龙牧回来了!新版VLPS卡拉赞龙牧卡组分享

他在推特中晒出了这套卡组,并且表示虚空幽龙史学家是他最低估的一张卡拉赞卡牌。

在评论中,多名职业选手也对龙牧做出了讨论。

龙王Kibler:我赞同虚空幽龙史学家很棒,我放在骑士卡组里也不错,但是感觉还是没有牧师好。

firbat对于虚空幽龙的发现机制提出了小小的疑问:你们(vlps和kibler)觉得这张牌在骑士卡组中发现职业卡的概率是中立卡的四倍吗?我用了二十次就发现了一次职业卡。

有人将虚空幽龙史学家和黑市摊贩做了对比,觉得这两张牌都是在公布之前被人大大低估的。Vlps承认,大家确实很容易低估发现机制。

有人对图哈特表示质疑,觉得两点血的治疗量对于节奏已经很棒了,毕竟这套卡不是打疲劳的。

Vlps觉得图哈特有时候在对抗猎人的时候能救命,但是确实也是一张存疑的卡,如果不带图哈特,他会带一张极恶之咒。

卡组简评

这套卡组相比其以前的龙牧加了两张虚空幽龙史学家,两张书卷之龙。为了配合龙系套牌大量的战吼,还加了一布莱恩铜须,可以打出铜须史学家的combo,补充不少的手牌。

书卷之龙加上两张痛,对快攻卡组的小怪有比较好的应对能力。图哈特也是Vlps本人觉得值得商榷的卡,大家可以在实战中尝试。这套牌虽然没有了冰喉、伊瑟拉、奈法利安等后期龙卡,但是史学家常常能帮助发现不少惊喜。


更多炉石传说牧师相关资讯:

  复活吧我的勇士 美服传说28名的复活环牧

  卡拉赞时代的牧师新出路 萨隆法术牧分享

  九四教主再次回归 九六牧挑战卡拉赞

宴会牧师拯救安度因 牧神打进传说前50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