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萨满崛起不可挡 新版本K神中速进化萨

萨满崛起不可挡 新版本K神中速进化萨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04-27 14:16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昨晚K神直播时在标准模式里使用了一套新版中速萨,加入了永恒哨卫,进化大师,投火无面者,升腾者海纳泽尔,暮光神锤,深渊魔物等萨满新卡.

萨满 萨满卡组 K神 进化萨

萨满崛起不可挡 新版本K神中速进化萨

昨晚K神直播时在标准模式里使用了一套新版中速萨,加入了永恒哨卫、进化大师、投火无面者、升腾者海纳泽尔、暮光神锤、深渊魔物等萨满新卡。

▋ 卡组详情

萨满崛起不可挡 新版本K神中速进化萨

这套卡组里的多张萨满职业新卡在实战中表现都很好,投火无面者在四费准时登场能给对手带来极大的压力。海纳泽尔和深渊魔物则提高了卡组的快攻抗性。

▋ 实战效果

K神一开始带了一张闪电风暴,后来可能觉得效果不佳,在第一局结束后换成了一张拉格纳罗斯,但是没及时更换直播中的卡组截图。小伙伴们如果觉得自己所处的环境快攻很多,建议还是使用闪电风暴。

四局对战分别是古神牧,火妖法,中速萨,打脸萨,其中只输给了另一个中速萨,难道说新版本萨满的敌人只有自己了?虽然分段不算太高,但毕竟是出自K神之手的卡组。


更多炉石传说萨满卡组相关:

写给萌新的攻略 三个词教你学会雷克萨

套路卡牌研究 另类的萨满玩法之战吼萨

全职业卡时代降临! 全职萨与全职德简析

坚持信仰萨上传说!全程嗜血萨一波秒杀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