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月初踩着毒瘤上分 新版变速机械奇迹贼

月初踩着毒瘤上分 新版变速机械奇迹贼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02-01 17:55 来源:多玩 作者:黄碧鑫
之前发过各种版本的奇迹贼攻略汇总,但是,现在的天梯环境对奇迹贼十分不友善,想要在这样的环境生存下来,只有构筑适应当前环境的卡组,才能有一席之地.

攻略心得 盗贼卡组 奇迹贼

月初踩着毒瘤上分 新版变速机械奇迹贼

前言

哈喽,又来发新的有趣又不失强度的原创卡组喽!!!

前段时间由于工作原因,一直没能好好的玩,最近又开始‘重操旧业’,啊哈哈哈,这次带来的是 新版的 变速机械奇迹贼。

之前发过各种版本的奇迹贼攻略汇总,但是,现在的天梯环境,尤其是月初的环境,对奇迹贼十分不友善,当然,抱怨环境等于放弃游戏,想要在这样的环境生存下来,只有构筑适应当前环境的卡组,才能有一席之地。

首先,月初环境分析:

主流(du liu)卡组:快攻天师萨满,中速骑,奥秘骑,机械法。

每个月月末,和月初,都是各种快攻盛行之时,所以,构筑一套前期强力战场,清场,又能具备斩杀效果的卡组,势在必行。

废话不多说,上卡组。

卡组详情

月初踩着毒瘤上分 新版变速机械奇迹贼

月初踩着毒瘤上分 新版变速机械奇迹贼

套牌解析

不难看出,这次的牌表是以前期的各种机械为骨干,但是与机械法,机械贼有很大的不同之处在于本套卡组的亮点并非是大量无脑的机械,因为曾经多次组过机械贼,后来发现,一方面,盗贼能和机械配合的职业卡,几乎只有钢铁武道家,相比于机械法的 冰冻机器人和54呼呼,并不占太大优势,如果是单纯的机械贼,面对传统机械法,以及快攻萨满,优势并不大。

传统奇迹贼的最大劣势在于,前期占不住场,即便加基森来了,要么是不敢疯狂刷牌,要么是已经面临被对面搞死的局面,场面hold不住,不适应国内天梯环境。

而本套卡组的构筑核心是:基于各种1费零件,配合拍卖师刷牌,同时,前期利用一些优质的机械生物战场,法术清场,达到抑制快攻,强力铺场,华丽刷牌的效果。

但是,在构筑这套卡的过程中,考虑最多的是,究竟带哪些机械最合适,首先,考虑到核心是机械零件给拍卖师刷牌,同时提升机械的战场能力,辅以法术清场,所以,随从数量与法术数量的比例尤其重要,法术太多,很容易卡手,机械太多,强度不够,所以最后采用的是 2个发条侏儒,2个机械雪人,1个镇剂师的零件配备,加上2个武道家,2个收割机,2个跃迁,1个吵吵的随从配置,法术和随从的比例是12:18(2:3)经过反复测试,从没有卡手过,毕竟整体曲线平滑,随从数量适中,而且等到拍卖师来的时候,手里通常有两到三个零件,刷牌很带感,最后附加一套刀油乱舞,可以维持有效的斩杀能力。

打法:这套牌不同于以往的奇迹贼,所以前期的操控比较重要,打法与之前的中速猎十分类似,前期,不要一下子把随从铺上去,而是一轮一轮的,每回合下一个随从,用法术解对面随从,一边占场,一边解场,然后加基森刷牌,凑齐斩杀之后一套。其实在很多对局中,根本没有用上刀油,只靠清场、铺场、过牌,已经把对方消耗的差不多了,这就是为什么刀油和乱舞只带了一套的原因。

起手留牌:小费生物,背刺,毒药,军七

职业优劣

优势:机械法(和他对铺,你的解场能力比他强太多了,根本不用虚)、快攻萨(64开对局,卡牌构筑的初衷就是为了克制快攻萨和机械法,萨满的场一定要解干净,不能贪,即便他手里有毁灭锤和石化武器,但是由于过载机制,再加上这套卡组清场和占场能力都不错,能够比较好的压制萨满)、T7猎、中速骑、土豪战(现在环境土豪战很少了)

劣势:奥秘骑(佛祖、碰碰、佛丁三连依旧是恐怖组合,打奥秘骑,必须前期拿到优势,否则就基本走远)、冰法(快攻的噩梦)、奴隶战(他过牌比咱们快,战场能力更强)


更多炉石传说盗贼相关资讯:

炉石潜行者新思路 土豪贼卡组分享指南

奇迹人生充满乐趣 国服百名奇迹贼经验分享

炉石传说刀油贼卡组分享 情有独钟唯爱贼

炉石传说大刀贼的传说之路 独辟蹊径的打法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