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稳吃战术德 传说玩家高胜率蓝龙术心得

稳吃战术德 传说玩家高胜率蓝龙术心得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01-15 11:28 来源:NGA 作者:Jewelzzz
稳吃战术德,高胜率传说玩家教你玩蓝龙术,以及如何正确对付战术德以及如何正确的玩好蓝龙术.

术士 术士卡组 蓝龙术

稳吃战术德 传说玩家高胜率蓝龙术心得

前言

大家好,我是Jewelz#5137,是一名术士爱好者,今天给各位大手子推荐一套我一个周末从12打到传说的卡组--Purple蓝龙术。

相较于purple原版卡组,我是将大地环替换成了鬼父,鬼父站场更强,国服恶魔园佛祖很多,鬼父更有用。谢娜替换成了小鬼爆破,谢娜在当前没有猎人的环境只针对冰法有点蠢,爆破在打战术法萨等无aoe或缺aoe职业的时候都很有用。

稳吃战术德 传说玩家高胜率蓝龙术心得

传说截图

卡组详情

稳吃战术德 传说玩家高胜率蓝龙术心得

套牌解析

先分析一下天梯环境,现在天梯四大热门职业无疑是德术萨骑

VS德 默认咆哮德,64开的对局。起手炸弹很重要,可谓必留,原因不用多说,谁都不想看到豹骑士无解肥,其他推荐僵尸和李奶奶,后手可留暮光龙。这里要注意和德打主要是拼站场,炸弹魂火无需刻意留给大蓝龙,大蓝龙到费可以直接扔上去,德解不掉的。

VS术 宇宙术,82开的对局。宇宙术面对高斩杀卡组的时候是绝望的,况且蓝龙术的站场生物本身也很不错,没记错一路打上来面对宇宙术只输过一把外挂火车王的,对阵的时候别错过斩杀。

恶魔园,64开对局。算是小优对局,起手可留猫头鹰肉僵炸弹死缠李奶奶鬼父,后手可留地狱烈焰。手上没王牌的时候尽量不要去解空灵,以免拉二王崩盘,前期少过牌和恶魔园进行随从交换,打到4费以后恶魔园质量就跟不上了。

VS战 奴隶战,82开对局。起手地狱烈焰无脑留,现在奴隶战抢的比较凶,注意对面14血线还是很轻松的对局。

防战,73开对局。炸弹魂火尽量别交,其他参考咆哮德如何对防战,436嘲讽龙,暮光龙战士处理起来很麻烦,很多时候打卡差可以获胜。起手不留死缠,炸弹,魂火。

VS骑 默认佛祖骑,46开略劣势的对局。起手留低费生物,可留地狱烈焰。佛祖骑本身就很强,这套牌又很缺硬结,所以很依赖王牌,6费以前佛祖骑有场面6费拍佛祖会很难过,所以前期尽量清场。另外小替普死,李奶奶找腐蚀术打佛祖骑会有奇效。

亡鱼骑和中速骑都不算很难打,注意不要铺太多但又适当给到压力,这个对局挺依赖大帝减费蓝龙斩杀,同理打牧师(环牧)也是少铺怪多过牌凑齐9+8+8=25点斩杀一波带走。

VS猎、萨 64开略忧的对局。打猎人73胜率略高一些。萨猎目前都是极限怼脸套牌,所以放到一起说一下。起手留低费各种随从和法术,千万别留龙和奶,打萨满后手可以留地狱烈焰。注意打萨满别只想着苟活,抓住机会站场给对面压力才可获胜。

VS法 机械法火妖法82开。起手找低费,机械法后手可留地狱烈焰,很容易的对局。这里着重说下对阵冰法。普遍认为的是冰法打蓝龙术大优,这两天黄金总决赛也是证明了这一点。但是个人在天梯里对阵了很多盘冰法,只输了一局(对方十费准时双火球寒冰箭双硬币冰枪将我带走)。这里分享一下个人经验吧,总的思路要参考咆哮德对冰法,场面上要给压力(这里注意上鬼父和打爆破的时候要慎重),血量控制在15血以上,蓝龙果断丢上去,大法师用叫嚣王牌准时解,铜须老司机combo要留一发,其他就参照正常对阵冰法套路,并没有那么难打,其实说了那么多打冰法主要是看对面顺不顺。

盗贼在1级遇到一把跪了,不具备参考价值,有大神可以指点一下,个人觉得略劣势。牧师只遇到过环牧上面已经说了,少铺多过攒斩杀。

手机码字不容易,就说那么多,第一次发帖,欢迎指点和分享以及加好友搞基。

PS:以上82开可以自行脑补为91或者100开。


更多炉石传说术士卡组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恶魔术士卡组分享 预判解场很重要

  恶魔术的春天 外服大神的中速术士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龙术士卡组分享 成功登顶天梯

绝不卡手 炉石传说动物园术士卡组推荐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