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全职业卡时代降临! 全职萨与全职德简析

全职业卡时代降临! 全职萨与全职德简析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12-18 11:09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元初七
近期全职业卡组悄然兴起,在此作者也向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新的,教你如何玩转全职萨与全职德.

萨满 德鲁伊 全职业卡组

全职业卡时代降临! 全职萨与全职德简析

前言

全职业卡组(或者又叫“纯职业卡组”)与字面意思一样,就是只使用职业卡牌而不使用中立牌构建的卡组,一般是娱乐用或者挑战自我,目前相对强度较高的主要是纯职业卡野兽德,其他职业相对较少这么玩。

最近,速攻萨很流行,由于其构成主要还是职业卡牌为主,便有玩家开始尝试起纯职业萨满,下面我们进入正文。

纯职业套牌的构思

作为内侧老玩家,我一直想组一套全职业卡的卡组,奈何之前职业卡卡池太浅,组不出有强度的卡组,在经过几次冒险和拓展包之后,终于可以组出可以和主流卡组刚一下正面的卡组了。

每个职业现在都可以组出不输主流卡组的卡组,我这次主要分享一下全职萨的卡组,至于脏出一片天的内俩圣光职业,天选之人的德,以及其他职业的全职业卡组就由大家自己发挥吧,我就给大家抛个砖,引个玉。

纯职业萨满卡表

全职业卡时代降临! 全职萨与全职德简析

当然,这个卡组相对贫民一些,如果你有各种职业橙,完全可以往里招呼的。

全职业卡卡组的前途一片光明,你们要信我啊~

附赠品:纯职业野兽德

全职业卡时代降临! 全职萨与全职德简析

之前有玩家在论坛分享的纯职业野兽德,强度与正常野兽德基本相同(虽然野兽德本身的强度也不太过关)。


更多炉石传说萨满德鲁伊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龙吟德卡组 最新德鲁伊黑科技

  炉石传说套牌推荐 双咆哮德鲁伊蓝龙疯狗萨

炉石传说萨满新手卡组 冲天梯前10不用愁

  本周套牌推荐:猿猴战蓝龙术与速攻萨满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