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鱼人猎毅力冲传说 坚持就是毅力

炉石传说鱼人猎毅力冲传说 坚持就是毅力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7-29 11:06 来源:HiMurky 作者:小界
炉石传说鱼人猎卡组构筑分享,鱼人卡组一直以来都是一套很有实力的卡组,使用得当能带来不小的收益.

游戏资料 猎人卡组

前言

大家好!我是HiMurky,一个专业鱼人玩家。长久以来,我一直尝试使用各个职业的鱼人卡组、制作Youtube视频并最终依靠鱼人卡组冲上了传说。依靠这套鱼人猎,我从五级一路连胜到一级并最终冲上传说(有视频为证)。这里我将展示这套卡组是如何运作的。

鱼人猎详情

炉石传说鱼人猎

套牌思路

鱼人猎总体来说和T7猎很像,他们都需要直接打脸而让对手去解场。两者最大的不同点在于鱼人猎不是总能在当回合对英雄造成伤害但却能在接下来的回合依靠配合造成更多伤害,所以有的时候为了保证这些小东西的存活我们需要做一些牺牲(尽管有时候它们只会造成1血伤害)。这套卡组最主要的优势在于当面对一般快攻卡组时,它们并不能在每回合都清干净场面。

从四费开始,你需要不停的使用你的英雄因为这套牌缺乏过牌而你需要保留手牌使得鱼人间的配合能够发挥最大功效。作为猎人,不仅能够利用鱼人之间的buff,你自己的手牌也能对场面造成影响:雷欧克可以提高全场攻击力、米沙可以保护自己的场面,陷阱控场之余也能给你的弓充能。

进行有效率的交换(2/1交换3/2)是十分重要的,因为这会保护你场上随从从而在接下来的回合对对面造成更大的威胁。如果某个回合你不知道该怎么打,别犹豫直接干脸,你拥有2把弓,6张直伤法术及英雄技能能够对对面造成直接伤害,输家是对面。

对不同职业心得

德鲁伊:

激进点少年,把所有的随从交换交给对面进行。

先手留牌:麻风侏儒、鱼人招潮者、疯狂科学家、飞刀、鱼人猎潮者(如果你已经有1费及2费随从保留猫头鹰在手上防止嘲讽)

后手:鱼人招潮者、麻风侏儒、疯狂科学家、飞刀、鱼人潮猎者、动物伙伴(如果你已经有1费或2费随从)、鱼人领军(只当你有鱼人招潮者可以做出1费招潮者2费领军的combo)。

法师:

这里你需要在早期做一些随从交换。需要早早干掉以保护自己鱼人的随从包括:法师学徒(用2/1随从如麻风侏儒、鱼人潮猎者、蓝腮战士),法力浮龙(当其是1攻的时候它很容易被飞刀、被buff过的鱼人招潮者或者鹰角弓杀掉),尽量让你做交换的随从活着,如果做不到的话用爆炸陷阱 放狗解决它或者让对手作交换。重点说一句,火妖必须死!如果法师还有超过15的血而你又有场面的话,毫不犹豫干掉它。用杀戮命令/陷阱 鹰角弓/buff过的鱼人,基本所有buff过的鱼人都能很轻易的杀掉火妖。

先手留牌:鱼人招潮者、麻风侏儒、疯狂科学家、飞刀、鱼人潮猎者(蓝腮战士也可以留如果你预测对手会打出法师学徒),不要害怕使用鱼人潮猎者因为法师技能只能杀掉1只你还能buff另外一个。

后手留牌:鱼人招潮者、麻风侏儒、疯狂科学家、飞刀、鱼人潮猎者、动物伙伴(同德鲁伊)、鱼人领军(同德鲁伊)、角鹰弓(1,2费曲线平滑的话)

猎人:

对T7是优势对局,谁解场谁孙子,你将赢得打脸比赛。对中速猎由于它有很多很慢的生物如狮子和碰碰博士,你将很容易用一堆小鱼人淹没它!(乌拉乌拉乌拉)

先手:鱼人招潮者、麻风侏儒、疯狂科学家、飞刀、鱼人潮猎者(蓝腮可以考虑应对飞刀)

后手:鱼人招潮者、麻风侏儒、疯狂科学家、飞刀、鱼人潮猎者、动物伙伴(同上)、鱼人领军(同上)、快速射击(飞刀必须死!!!)


更多炉石传说猎人卡组相关:

天梯毒瘤的传说路 炉石传说中速猎卡组分享

炉石单卡分析 削弱后为何猎人依旧强势

炉石冠军卡组分享 Gaara的猎人卡组赏析

炉石传说龙蛇猎卡组分享 集解场控场于一身

【责任编辑:流火】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