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新生海盗骑士 船载火炮威力强

炉石传说新生海盗骑士 船载火炮威力强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6-30 11:40 来源:多玩 作者:火猫慧
炉石传说天梯毒瘤又加入一位新生力军,海盗骑士在传说组中居然有70%以上的胜率,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游戏资料 圣骑士卡组

大家好,我是火猫主播慧。

今天早上我又作死掉到了6000名,听说要出海盗拓展包,那我们先来玩玩看海盗骑士吧,令我没想到的是下午开始靠这套海盗骑70%的胜率上升到了500名,让我觉得这套卡组的强度还是不错的。

炉石传说新生海盗骑士

海盗骑骑士在构筑上,打法上,和改放骑都是差不多的,加入了海盗牌,每一套黑科技的刚诞生,实战中都能有种出其不意,令对手捉摸不透的效果。在心理上,一定是我们这边占了优势。

炉石传说新生海盗骑士

起手留牌  

找低费随从

1费

南海船工:一般起手都不留,先手打猎人可以留。

肉酱:不管先手后手都要留。

2费

222护盾人:不管先手后手都要留。

船载火炮:不管先手后手都要留。

血帆:不管先手后手都要留。

猫头鹰:打猎人和术士一定要留,打其他职业不留。

飞刀:不管先手后手都要留。

生平:打牧师可以留,用来解328。

3费

齿轮锤:一般不留。

动员:先手123费,留动员,不然不留,后手基本都留。

南海船长:起手有2个2费以下的海盗随从可以留。

城管:打术士一般要留。

王牌:如果术士换了很多牌的情况下留。

4费

真银剑:一般不留,后手,1234费或者2234费的情况下可以留。

奉献:先手不留,后手打动物园,打猎人,打摸腿骑可以留。

恐怖海盗:后手有真银剑,并且有2个2费以下的随从可以留。

5费以上的起手都不留

环境分析  

优势对局

德鲁伊,动物园,机械法,火妖法,中速猎

对阵德鲁伊:和改放骑一样,德鲁伊一般起手没激活成长,劣势很大,基本没希望赢,打德鲁伊要防4费的横扫。

对阵动物园,机械法,火妖法这类铺场的对手:改放骑和他们都是55开的,然而这套海盗骑不同于改放骑,改放骑2费的随从只有222圣盾人和飞刀,海盗骑有很多2费的随从,对阵这些铺场职业,海盗骑很容易会站住场。在失了场面的情况下奉献也可以帮助我们返厂。

对阵中速猎:和改放骑一样有2个城管,改放骑和中速猎是55开对局,然而2费生物比改放骑多的海盗骑,很容易在前期就把中速猎抢死。

55开对局

土豪战,大王术,摸腿骑,t7猎

对阵土豪战:不像改放骑打土豪战胜率这么高,海盗骑士,少了收割机,董大师,塞布,这些让土豪战很头疼的生物,在豪战一波乱斗之后,很难实现返场,容易就差那么几血,被各种盾妹,盾猛,红龙苟住。

对阵大王术:不管打什么术士,起手一定要留猫头鹰,一般后手,我会留个城管,在手里有生平的情况下可以不控血,抢脸。

对阵摸腿骑:打摸腿骑一般后手要留奉献,手里没城管的情况下,沉默要留给王者祝福,

对阵t7猎:看谁能站住场面,猫头鹰一般留给科学家。

劣势对局

刀油贼,环牧,恩泽牧

对阵刀油贼:祈祷他在我们铺场的情况下没有刀扇,没有乱舞吧。被清一波场基本就输了。

对阵环牧,恩泽牧:骑士打牧师就是天生的劣势对局,海盗骑也是一样。

最后,希望大家帮个忙,各位童鞋们,看完文章能稍微尝试一下,虽然这些卡组看着可能与常规不同,但是用起来真的不错。大家多试试,好让我这个天梯毒瘤带起一波小节奏,好么?谢谢大家了。


更多炉石传说圣骑士卡组相关:

炉石传说圣骑士卡组 圣盾流快攻神恩骑

圣骑也打脸 炉石传说速攻骑士卡组分享

登顶骑士的胜利宣言 圣骑士中速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变速骑卡组构筑 谁说圣骑没斩杀

【责任编辑:流火】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