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打造最强变速牧 炉石传说牧师卡组分享

打造最强变速牧 炉石传说牧师卡组分享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6-23 11:41 来源:多玩 作者:罗尼
炉石传说玩家分享牧师变速流卡组,为你分析这套卡组的构建思路.这套卡组在不同的情况下也可以进行变动.

游戏资料 牧师卡组

炉石传说牧师卡组分享

前言  

一套好的卡组是不分国界的,从初版的咆哮德,九四牧,到虎头哥的恩泽牧(外服称中国圣光炸弹牧),火妖法,一套又一套国服特色的卡组开始出现在外服视野。而最近,又一套卡组被外服关注,这套牌组国服称为变速牧,而外服称为打脸牧。

外服介绍

炉石传说牧师卡组分享

是的,你没看错,这真的是一套传说级别的打脸牧,打脸牧,打脸牧(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套牌很好地符合了大多数人玩炉石的需求:尽快打爆对面。这套牌与传统的牧师有着很大不同,然而并不应被忽视。感谢中国玩家Youjiaoyangdeniu(有教养的牛,也就是黄队长的ID)对卡组所作出的贡献,这套牌有大量的前期随从和combo,使你能够很快赢的比赛。

尽管这是一套快攻套牌,但你仍可以打出多样的风格。有时你可以控制节奏,有时你也可以无脑打脸。很多时候你可以依靠非常高的斩杀获胜,比如治疗之环+暗影打击者,治疗之环+圣光护卫者,心灵之火等等。尽管名字叫做“打脸”,然而动脑筋也很重要,你需要一直做算术加加减减,考虑如何获得胜利。由于这套牌依赖快速的爆发,你往往只有很短暂的机会击杀对手,否则对方就将缓过节奏。如何把握这个机会(很多时候只是一个关键性的回合)是这套牌能够走多远的关键。这套牌需要大量的练习,并不如其他快攻套牌那样容易上手。尽管如此,一个打脸牧往往能够给对方带来惊喜,不是么?

卡组详情

炉石传说牧师卡组分享


更多炉石传说牧师卡组攻略:

悄然崛起 炉石传说牧师心火流卡组再战传说

炉石传说双修牧师卡组 圣光会毁灭你!

控场型炉石牧师卡组 虎头哥教你玩牧师

炉石传说黑科技蓝龙牧师 进击的玛里苟斯

【责任编辑:流火】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