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圣骑士卡组 圣盾流快攻神恩骑

炉石传说圣骑士卡组 圣盾流快攻神恩骑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5-28 14:19 来源:17173 作者:生命的火花
炉石传说圣骑士圣盾流快攻卡组分享,这套卡组中圣盾和奥秘的组合是核心,可以干扰对手的心里造成判断失误,从而强攻一波对手.

游戏资料 圣骑士卡组

圣盾是一个好东西,可以多承受一次伤害,当圣盾和奥秘以及buff卡牌配合,则可让对手犹豫在解场和不解场之间难以决断,通过行之有效的配合,将很快击败你的对手。来看一下这一套圣盾流快攻神恩骑士卡组吧。

卡组如下:

炉石传说圣骑士卡组

套牌分析

这套以快速打脸为主,在适当的时候进行解场。主要思路是给拥有圣盾的侍从加祝福,来换取对方大怪或直接打脸,同时配合奥秘可以让自己的收益最大化。

过牌方面当然主要是靠神恩术了,各位常玩的玩家也都清楚,神恩术的弊端有两个,一是都被洗牌员排到了牌库的最后,完全成为废牌,遇到这样的情况,除了回家多烧烧香,其他也没什么办法。第二是遇到同样比较快的卡组,手中不留牌,让神恩术无用武之地,对这种情况,我们还是有办法应对的。

其一就是这张卡牌,智慧祝福,加上拥有圣盾的侍从身上,可以弥补没有神恩术过牌带来的不足,首先是一张换一张,不亏卡,在场面占优时对方很难第一时间解掉,下一回合仍然能够摸牌。如果配合救赎奥秘,那么即使对面花费力气解掉也会再出来一个带圣盾的侍从,十分清爽。听说在战场上,救赎和智慧祝福更配哦:-D。

其二就是这个冷门橙卡,穆克拉,给对面的香蕉卡牌可以很好地配合神恩术刷牌,3费5-5站场是非常不错的,很容易打出输出,不过面对火妖法还是要谨慎一点。

对于那些不留牌的卡组,我们的AOE也不是盖的,双奉献的威慑力还是很大的,当牌比较顺的时候,对面换我们的侍从需要应对救赎、复仇等让他们恶心的奥秘,如果不换,被AOE清场则很容易陷入被动。

关于老佛爷,前期打不死人后期就得指望他了。对于我们这套拥有众多圣盾和buff卡牌的卡组来说,对面的沉默肯定是不够用的,当老佛爷上场,只要不被沉默或羊、呱,都能起到扭转乾坤的作用。

火车王,容易卡手的一张牌,在他和银色指挥官(不错,就是目标诺森德)之间犹豫了一些时间,但为了提高斩杀还是选择了火车王。

蜘蛛蛋,主要用作防AOE,在一些条件下也可以和复仇、阿格斯之盾或者力量祝福来进行配合。

对战分析

对战战士、小德、牧师和骑士,则对面一般是中慢速卡组,如起手有神恩术的话最好留一张,不能总期待后面的神抽,毕竟其他的卡牌不会卡手,神恩术能抽到三张以上就赚了。然后我们要做的就是打脸,铺怪再打脸,遇到嘲讽给圣盾加buff换掉继续打脸,平等虽然只有一张,但是也不必非留给大家伙或和奉献配合,越不过墙的话,当用则用。因为圣盾和救赎的缘故,对方很难通过AOE有效清场。

如果见到的是法师,虽然法师比较多样化,但是铺场流的比较多,神恩术不必先留,先留好1、2、3费能占住场面的随从。对机械法有点难度,前期如果不太顺,主要得依靠奉献和真银剑来扭转局势,因此要优先换掉小雪人;如果是奥秘法,那么难度不是太大,毕竟我们的低费法术和侍从较多,多思考,尽量降低对面的奥秘收益,然后多打脸即可;对阵火妖法,难度也不小,优先解火妖和小雪人,只要两个火妖被消灭,那么胜利的天平就将偏向我方。

对战术士,面对手牌术当然很爽,但是保险起见,还是选择换掉神恩术,选择留一些站场侍从卡牌以及奥秘。如果确定是动物园术士,当起手就有奥秘和圣盾侍从时,以对打脸为主,但是要解掉飞刀这个祸害。起始的手牌不太顺,手中又缺少奉献的话,还是尽量控制场面,等待转机。对阵手牌术,只要有神恩术基本都比较稳,面对圣盾手牌术也比较头疼的,留生平奉献一套进行斩杀。

对阵盗贼,则需要持续不断的给压力,盗贼的过牌手段不少,神恩术一般都会得到发挥。盗贼的优势在于剑刃乱舞的强力AOE,我们的卡牌包括蜘蛛蛋、圣盾和救赎都对AOE有一定的应对能力,因此面对盗贼并不需要害怕。

对萨满,则需要清理干净他的图腾,对其他的随从只要不带嘲讽则尽量不必理会(自动旋涡打击装置除外),虽然会降低抢血速度,但不清掉那些图腾的话会让人比较烦乱,还很容易丧失优势。

好了,轮到猎人了,首先是T7猎,前期手牌较顺,比如起始有麻风侏儒、银色侍从和力量祝福,那么就比打脸速度,如果开始不太顺,那么打脸速度是比不过T7猎人,尤其对面有放狗和爆裂陷阱的情形下,那么就在解场的同时顺便打脸,降低对面爆裂陷阱的收益,主要依靠圣光齿轮、阿格斯之盾以及弗丁来确定优势。

总之,这套牌不容易卡手,但是要打的顺,还是有点吃牌序。我们要做的就是心态放好,找到乐趣,把这个游戏真正当做游戏来玩。


更多炉石传说圣骑士卡组相关:

炉石传说圣骑士卡组分享 大卡差赢得优势

圣骑也打脸 炉石传说速攻骑士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控制流圣骑卡组推荐 圣光的信仰

针对速攻的圣骑士卡组 天梯超高胜率

【责任编辑:流火】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