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新火妖法师卡组 连环combo拿下胜利

炉石传说新火妖法师卡组 连环combo拿下胜利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5-27 15:22 来源:兔玩 作者:逝去的零碎
炉石传说法师新卡组搭配方案分享,火妖这样卡的出现对于法师来说有了更多的灵活性,本期就给大家分享一套火妖法的卡组.

游戏资料 法师卡组

火妖的出现让节奏法成为了天梯当中一个真正可行的选择。我们要感谢它的构筑者Freikuk,因为这是一套既有效又有趣的卡组,只要你抽牌顺利,拿下连胜简直就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这套卡组能够帮助你快速开局,并且在游戏的中后期直到第十回合都保持相当的压制力。关键的是要注意对手的AoE法术,这套卡组虽然缺少抽牌能力,但是却能够让你在每一回合都放出一些强大的随从。如果你喜欢使用法师,但是却厌倦了冰法和机械法师的话,那么我建议你尝试一下这套火妖法师卡组。

炉石传说新火妖法师卡组

卡组详情

炉石传说新火妖法师卡组

卡组详解

理论上来说,你需要拿到尽可能多的一二费卡牌。如果你第一轮能够放出法力浮龙,那么将会取得非常大的优势,特别是这套卡组当中还有很多的二费法术。能否拿到硬币也是使用这套卡组的关键。除非你拿到了两个法力浮龙,一个疯狂的科学家或者一个不稳定的传送门,你都应该把硬币留到第三回合。这套卡组非常善于滚雪球不断扩大优势,如果你拿到了硬币却没有足够有效的法术来维持自己的节奏优势,那么对于你是非常不利的。通常你都会发现自己的硬币会捏一会,在第三轮使用硬币会很有帮助,因为你可以放出载人收割机或者是使用两张两费的卡牌,即便是配合火妖一起使用也能够让它发挥出很高的价值。

面对速攻卡组

过去的一个月中,打脸猎人已经成为了我的噩梦,无论我是用什么职业,使用怎样的卡组他都会阻止我连胜的脚部。不过这套卡组看来应该可以对付打脸卡组,大量的前期法术能够有效的阻止打脸猎人前期随从的威胁。四张二费的法术卡牌以及法力浮龙和火妖是我们取胜的关键所在。一定要有效的进行随从交换,随时小心打脸猎人的大杀器,爆炸陷阱!两个火焰以及两个淤泥喷射者可以帮助你顺利的过度到游戏后期,因此这套卡组总有稳定的表现。

面对控制型卡组

面对任何控制或者以节奏为主的卡组时,关键在于小心对手的清场法术。在没有抽牌能力的情况下,这套卡组在被清场之后卷土重来,所以如果你觉得自己无法在前期造成足够的伤害,那么你可以持续的将随从派上场,而不是让他们一拥而上。最终,这套卡组还是非常善于控制局面的,通常利用你足够的移除法术和打脸伤害,我们终将获得胜利。

关键卡牌

炉石传说新火妖法师卡组

火妖

就我看来,火妖这张卡牌是节奏型法术可怕的关键所在。这张卡牌本身的价值或许并不是非常强大。不过说真的,它基本上可以让你所有的伤害法术额外造成两点伤害。

法术卡牌

基本上不是用来移除对面的随从就是直接打脸的,十二张法术卡牌是这套卡组的强大之处。烈焰轰击以及寒冰箭都是前期非常强大的移除法术,同时他们还可以与法力浮龙和火焰进行配合使用。两张烈焰风暴的作用比你想象当中要有意义的多,特别是在后期对于随从争夺非常激烈的时刻。

巫师学徒

这张卡牌你绝对不能随意使用,至少要让一张法术卡牌发挥出他的作用。如果你遇到的是一套以随从为主的卡组,那么基本上巫师学徒肯定会被牺牲掉(大多数的时候对手会无视他直接打脸)。节奏法师的目标就是发挥出每张卡牌的最大价值,所以一定要确保自己可以发挥出巫师学徒的价值!

橙卡的替代品

炉石传说新火妖法师卡组

对于这套卡组来说,替换掉任何橙卡可能是会非常棘手。通常来说,橙卡都是不可替代的。举个例子,对于这套卡组来说,砰砰博士以及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都没有完全等价的替代品(洛欧塞布这张卡牌我估计大家都有了),除非你能够找到一个同样有效的橙卡。我可以给大家一些建议,不过事实上,橙卡确实可以提高你的胜率。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科赞秘书师是一个可行的选择,因为在目前的游戏当中,中速猎人和冰法随处可见。能够夺走对面的冰冻陷阱可以让你获得很强的节奏优势:拖延猎人的攻击速度能够让你获得更多卡牌的支持。

砰砰博士

如果你正在攒奥术之尘来制作橙卡,那么我非常建议你先把砰砰博士做出来。如果不是这样的话,那么我建议大家用榴弹投手或者疯狂爆破者去替代它。然而这两个随从都难以达到和彭彭博士一样的作用,但是如果炉石传说之神眷顾你的话,还是非常强大的两个随从。

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

如果你没有拉格纳罗斯的话,就带一个无面操纵者然后祈祷好运吧!

额外的说明

总体上来说,我非常喜欢使用这套卡组。机械法师变得越来越单调而冰法让人感觉恶心。而目前节奏法师正在重返天梯的路上,我觉得任何喜欢中速或者讨厌冰法的法术玩家都会愿意试试这套卡组的!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黑石山副本再曝卡 法师术士猎爹职业卡

最新卡牌剧透 地精理发师和地精工兵

  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开战 A组战报

  黄金联赛冠军畅谈新版本 骑士将崛起

【责任编辑:流火】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