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萨满卡组分享 不带嗜血的萨满不是好萨满

萨满卡组分享 不带嗜血的萨满不是好萨满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5-14 15: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Yueshen
分享一套炉石传说嗜血萨卡组,这套嗜血萨无论是站场还是爆发都很不错哦,大家可以尝试下.

萨满 萨满卡组 嗜血萨

炉石传说嗜血萨 萨满崛起之路不平坦

  前言

  Hotform今天美服登顶的炉石传说嗜血萨卡组,虽然后面换卡组作死掉下来了,但是作为这个版本的萨满,真的是值得骄傲的成就。

  请相信,Hotform的一小步,就是萨满崛起的一大步!

  炉石传说嗜血萨卡组详情

炉石传说嗜血萨 萨满崛起之路不平坦

  套牌构造有点像传统的嗜血萨,但是非常神奇的是没有奥拉基,然后套牌使用了不少亡语随从作为铺场手段,然后使用了双阿古斯与双法力之潮图腾的独特配置,减少了闪电箭和狼魂的数量,并调整了其他卡牌的配置。

  在Hotform反复改良后,整个炉石传说嗜血萨套牌手顺时候非常凶猛,铺面一场随从然后嗜血带走,可以应付大多数天梯的敌人,值得尝试与使用。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