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战士打法分析 不同环境不同打法

炉石传说战士打法分析 不同环境不同打法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1-06 14: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小方哥
如今的大环境,土豪战应该如何打保持高胜率呢?一起来看看对如今大环境土豪战打法的分析.

战士 战士卡组

炉石传说战士打法分析 不同环境不同打法

  前言

  时代已经变了,我发现我的土豪站以前打大王S的胜率几乎只有20-30,现在能打到50,以前打猎人估计能70-80,现在只能60左右,这套战士比较怕动物园和带大软黑骑士王牌的德鲁伊,以前我的卡组带血吼打德鲁伊能有50,现在我见着的德鲁伊就跟见着爹一样,自从那次和虎头哥小德交过手,我现在打德鲁伊有心理阴影。

  扯那么就说1句,战士真的不好打了。

炉石传说战士打法分析 不同环境不同打法

  说下这套牌的打法,起手找低费,我一般不喜欢留猫头鹰和旋风斩,除非我知道对面什么卡组,找小斧子监工,护甲师,死亡之咬,痛苦寺僧,我才觉得有安全感。

  监工我的常见用法5费点痛苦,6费配合死亡之咬点对面5血仆从,什么10费点吼爹我就不说,也可以点大师解5血仆从,

  经常见得职业无非就猎人,

  前期拼命解场,中期挂机叠护甲不要去触发陷阱,除非你有把握是什么。拖到10费你就赢1大半了。

  打法详解

  战士内战

  前3费技能过,4费有斧子就砍对面脸,5费2种选择一个是监工点痛苦过牌,2种选择下大师或者蘑菇,如果都没摸到算你命黑,大师和蘑菇同时在手下蘑菇比较好。

  法师

  分2-3种,一种是机械法,一种是奥秘法,还一种带巨人的麦迪文法师,下蘑菇时机很重要,其他看解牌理解,优先解场攻高的,2费冻脸的可以无视,利用仆从去解。

  术士

  分2-3种,恶魔S,巨人S,动物园,起手就一起当动物园,发现对面是恶魔S或者大王S,痛苦要尽量过2张以上,不然到8-10费你空手就GG,动物园说1点,旋风斩和绝命乱斗用法,对面铺一排11,别上去就旋风斩,有时候可以留一会,让对面下巨人,下了2种选择,旋风斩接斩杀,或者绝命乱斗,切记对面一排11你绝命乱斗,除非到绝路或者你觉得稳了可以赢对面,几次我都是勾引出对面海巨人绝命乱斗对面崩盘,王牌别乱下,这年头动物园都带大哥了,最后对面没大哥还可以配合监工解5-7大哥。红龙使用技巧,先卖脸再上红龙,对面有麻风侏儒先拿随从换了再说红龙。

  盗贼

  碰到过几盘几乎全赢,前期留牌就跟动物园差不多,不管对面什么贼,护甲,痛苦都可以裸下,对面几乎没沉默,中期下高质量仆从,护甲叠高了,后期贼的输出不够的。

  骑士

  赢得基本全靠运气,旋风斩,猫头鹰是MVP,解好佛爷和全场报告你就赢了,斧子不要乱砍。

  萨满

  其实并不好打,但是因为本人自己打了3500场SM左右,所以对SM的套路算了解,能拼哥50胜率吧,完全靠的是以前老底。

  牧师

  隐藏职业,上个赛季很多,我看见很多群里的水友说战士打不过牧师,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战士打牧师6-4开,很多人说我放屁,说个很简单的道理,战士最低45点护甲加红龙打牧师30点血,谁优势不必多说,你上一个怪对面能暗影狂乱?你不下护甲师对面能拐卖?你不下螺丝对面能精神控制?你挂把武器看谁先爆手牌,打到牧师急了对面下一群,你就绝命乱斗,下一个你解不过来?大哥照死不下,除非红龙,螺丝,吼爹3板斧能一口气弄死对面,什么女王其他的压压场就好,切记别上多了,对面现在有圣光炸弹,跟牧师打的是牌库,不是手牌,打手牌的战士几乎可以说不会玩。(就说这么多,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更多炉石传说战士卡组相关:

传说前四土豪战卡组 血吼砍出一片天

炉石传说传说级土豪战 卡组及单卡分析

炉石传说全新版本土豪战 增强对抗速攻能力

炉石传说黑科技战士卡组 将OTK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