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潜行者新思路 土豪贼卡组分享指南

炉石潜行者新思路 土豪贼卡组分享指南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0-10 14: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Spark
炉石传说潜行者新思路,随从土豪贼卡组分享指南,告诉你现在的盗贼应该怎么玩。

潜行者 卡组推荐 土豪贼

   火车王的离去让奇迹贼稍显尴尬,到底是不是还应该坚持奇迹贼的思路,亦或改打蓝龙贼或T6贼。其实我今天想说的是,我们能不能有一种老思路的新形态-土豪贼。原来的潜袭者在最初的版本中不可一世,因为节奏好。在每一个费用上都选择了当时最好的随从,配合潜行者低费去除让这些随从获得更大优势。而在NAXX 后亡语主题的帮助下,我构筑了新的随从贼或者叫它土豪贼。当时猎人是头号对手的情况下,我依然保持不错的胜率。现在更新后,我发现整个环境往偏向我这个思路的方向转变了,所以酒馆里的小伙伴们不妨和我一起看看。

  卡组详情:

1.png

  一些说明:

  在我开始前另外多少一句,对于掌握不好炉石节奏的玩家,那么我建议你使用这套牌,它可以很大程度上训练你的游戏思维-合理有效地交换随从。但是正如你看到的,套牌里几张传说牌,所以新人可能凑不齐,不过这些传说都是泛用行很广的牌,推荐你们直接打造。

  在目前的环境里很多思路都偏向于前期在节奏上压制对手,简单说来我上一个随从去解掉你上场的随从而我还能活下来,然后我在上第二个,去解你的第二个,这 得益于送葬者这张强力1费随从,而潜袭者一直是抢节奏的好职业,刺骨,背刺,军情七处特工都可以有效地帮助你抢到先机。所以这些低费的去除配合早期的亡语 随从让你在游戏的前中期就能获得优势,而后期你的套牌里的随从将给对手巨大的压力。我加入阿古斯防御者和淤泥喷射者主要增强套牌中期的强度和对有可能出现 的大规模快攻套牌的应对。如果你能平稳进入后期,那么你的胜算就会很大。

  说万遍不如打一把,推荐大家可以去试试这套牌。下面我将说说我总结的对战经验供大家参考。在更新后的meta中,有大量的中慢速套牌和快攻思路,虽然我不能面面俱到,但是你可以找到类似的参考。值得一提的是巨人术士,虽然如果你遇到术士还是要按照动物园的方式去面对,但巨人术士在苏醒,会加入一个王牌猎人是最直接的解决方案。猎人和奇迹贼我就不再累述了,因为后者已经成为历史了,前者反正也没什么靠谱的解决办法。


更多炉石传说盗贼相关资讯:

奇迹贼任可行 炉石玩家国庆三天冲传说

全新概念土豪贼卡组 新版本中速成主流

奇迹贼全新变异 欧服提速奇迹贼来袭

稳扎稳打随从贼 可与任何流派一战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