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MLG19周冠军卡组 炉石传说巨人牧师卡组分享

MLG19周冠军卡组 炉石传说巨人牧师卡组分享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3-06 10:5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炉石传说巨人牧师卡组分享,将MLG第19周冠军牧师的卡组呈现给大家。这一套牧师卡组因加入了4只巨人而得名于巨人牧的名号,来围观下卡组的战斗力吧。

牧师 牧师卡组 巨人牧师

这套巨人牧师卡组可以算的上一套比较新颖的炉石传说牧师卡组了,在近期的MLG第19周欧服比赛中,在咆哮德、奇迹贼及土豪战等群雄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第一名的桂冠。下面我们首先看下这套巨人牧师卡组的构筑详情吧:

1费:真言术:盾x2、北郡牧师x2

2费:暗言术:痛x2、纳特·帕格x1、上古看守者x2、日怒保卫者x2

3费:暗言术:灭x2、思维窃取x2、工匠大师欧沃斯巴克x1

4费:阿古斯防御者x1、暮光幼龙x2、破法者x1

5费:神圣新星x2

6费:神圣之火x2、秘教暗影祭司x2

10费及以上:精神控制x1、山岭巨人x2、熔核巨人x2

巨人牧师卡组点评:

这一套巨人牧师卡组在比赛中能取得冠军,其实在一定程度上来说含有一些出其不意攻其无备的意味。暮光幼龙和山岭巨人都满上的情况下,节奏就是一个字:憋!除了抽牌用的北郡牧师和防守用的日怒保卫者及阿古斯,套牌中随从的攻击力大都在4点以上。所以像碰到土豪战等职业时,面对铸甲师和狂战士时压力就不会很大。

但是由于在比赛中,速攻相对来说比较少,所以这套牌前期防守能力过于单一的缺点就显得不是特别明显。你敢在4费下暮光龙,速攻骑快攻术很可能就在5费环节对着你的脸直接呼肿了。

后面就不用多说了,卡组中的解牌基本都满上了,前期憋山岭巨人,后期被打残了就上熔核巨人,双架个阿古斯轻松加愉快。

基本上这套炉石传说巨人牧师卡组在使用时也是很讲究防守反击的意味,和之前大王术士的大体构造有很多相似之处,但是对于解场方式相对来说就有些职业差异了。


  更多炉石传说牧师卡组攻略:

  炉石传说控制流牧师卡组 稳扎稳打的套路

  炉石传说美服天梯第一牧师卡组构筑分析

  炉石传说牧师卡组推荐 蓝白平民套

  炉石传说牧师打脸卡组 呼脸呼到肿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