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野兽猎卡组分享 另类流派的崛起

炉石传说野兽猎卡组分享 另类流派的崛起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3-05 15: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天梯茫茫多的无脑打脸猎是不是让你非常厌烦?下面分享这套炉石传说野兽猎卡组,或许会让你眼前一亮。

猎人卡组 野兽猎

  在炉石套路基本成型化的今天,天梯中的猎人基本几乎都是同样的快攻套牌。因此当你剑走偏锋的时候你就会在战术上获得一定的优势。这套套牌中只加入了几张稀有级卡牌而且对于猎人来说都很常见,因此不用担心奥术之尘不够而让你放弃。同时,这套猎人快中带稳,有着相当稳定的胜率。

炉石传说野兽猎卡组

炉石传说野兽猎卡组

  单卡分析:

  猎人印记x1:猎人印记可不仅仅是用来过墙的,一般来讲如果墙不是太厚我都会把猎人印记留给对手的关键随从比如伊瑟拉,让我处理起来相对轻松。

  照明弹x1:快攻圣骑士自从流行起来就没有降温的迹象,猎人内战的时候毁掉对手一个爆炸陷阱会让你多打出成吨的伤害,另外奥秘法师现在也有人在用,因此带上照明弹绝对是明智之选。

  追踪术x1:偶尔会让你陷入尴尬的处境,比如两张放狗2选1,但是多数情况下追踪术是帮助你掌控节奏的好方法。

  冰冻陷阱x1:个人认为加入一张还是有必要的,在中期的时候使用可以非常有效的打乱对手的行动计划。

  爆炸陷阱x2:不用说,猎人神奥秘。不管是克制快攻还是配合鹰角弓表现都非常出色。

  狙击x1:如果你能掌握好使用时机,狙击将会给对手送上一大份惊喜,像无数个碧蓝幼龙啊,加基森拍卖师啊都死在我的狙击之下这事儿我会随便说?

  淡水鳄x2:2/3的身材或许没有很高的进攻性,但是却能够保证不被那些1费2/1的生物一次性换掉,有助于压场,另外,这是张野兽牌!

  饥饿的秃鹫x2:配合其他野兽过牌神器不解释,要提示一下不要把秃鹫的使用拘泥于关门放狗。

  鹰角弓x2:鹰角弓是这套牌的关键性卡牌,而且配合猎人的奥秘有非常大的实用性。

  动物伙伴x2:虽然召唤的野兽是随机的,但是不管哪个野兽都会给你带来帮助。

  杀戮命令x2:由于你的套牌中不缺野兽,因此不管是打脸还是清场都相当犀利,没有过载的熔岩爆裂有木有。

  致命射击x2:个人认为致命射击就是bug级的存在,尤其是德鲁伊双激活跳大随从的时候,偷着乐去吧。

  森金持盾卫士x2:加入森金是我这套牌的一大亮点。我曾经在卡在天梯5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但是在我加入了森金之后,我发现这个随从真是太好用了。不管是对抗Rush套牌护脸还是保护自己的随从表现都让我无比满意。

  绿洲钳嘴龟x1:绿洲钳嘴龟事实上非常棒,尤其是配合驯兽师,但是由于现在很多人都会带上狂奔的科多兽,因此我只带了一张绿洲钳嘴龟。

  驯兽师x2:必备随从

  狂奔科多兽x1:科多兽我也只带了一张,防止卡手。完美消灭对象包括:麦田傀儡、丛林守护者、暴乱狂战士、阿古斯防御者等等等等。

  荆棘谷猛虎x2:5/5的身材相当棒,同时潜行保证了他至少能打出一轮的输出。

  长鬃草原狮x1:一个非常棒的随从,虽然威慑力不及凯恩血蹄,但是如果对手不去处理,他就会给你带来超乎想象的优势。


更多炉石传说猎人卡组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控场流猎人卡组 猎人也能打后期

炉石传说土豪猎卡组分享 猎人并不弱

炉石传说猎人奥秘盘点 应用与反制的博弈

炉石传说猎人卡组分享 放狗流重回视野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