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控制流圣骑卡组推荐 圣光的信仰

炉石传说控制流圣骑卡组推荐 圣光的信仰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1-23 11: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在目前的版本里,圣骑这个职业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不过却是最稳定的职业之一。下面给大家推荐一套比较稳定的炉石传说控制流圣骑卡组。

圣骑士 控制流 卡组

  圣骑士在目前版本里的定位有两种,一种是速攻流,一直是控制+奶的控制流,其实分析这个职业的优势,充足的奶量,各种强大的软解硬解,后期的BOSS级随从,总而言之打到后期圣骑士不惧任何职业,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套比较给力的炉石传说控制流圣骑卡组。

  炉石传说控制流圣骑卡组详情:

  法力值消耗 1: 精灵弓箭手 x 1 

  法力值消耗 2: 狂野炎术师 x 2 生而平等 x 2 圣光术 x 1 精灵龙 x 2 

  法力值消耗 3: 王牌猎人 x 1 大地之环先知 x 1 奥尔多卫士 x 2 狼骑兵 x 1 工匠大师欧沃斯巴克 x 1 

  法力值消耗 4: 真银圣剑 x 2 愤怒之锤 x 2 奉献 x 2 

  法力值消耗 5: 憎恶 x 1 无面操纵者 x 1 

  法力值消耗 6: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x 1 复仇之怒 x 2 

  法力值消耗 7: 列王守卫 x 2 

  法力值消耗 8: 提里奥·弗丁 x 1 圣疗术 x 1 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 x 1 

  炉石传说控制流圣骑卡牌介绍

  一费:精灵弓箭手

  或许这是被问到最多的一张卡了,有些时候,要去牺牲一些东西换来效率和速度。精灵弓箭手花费极低并且可以和生而平等配合。另外,和其他伤害性法术配合,比如奉献,愤怒之锤,真银剑等可以很好地补上一点伤害。并且在对面起手出银白侍从或者烈焰小鬼的时候也是一个很好地克制。

  二费:圣光术,生而平等,精灵龙,狂野炎术师

  在我看来,精灵龙是炉石中最好的2费随从之一,它是除了被攻击或者某些随从效果之外不能被杀死的随从。狂野炎术师是一个可以和生而平等搭配清场的随从。说道生而平等,这是牌组中一张非常重要的卡,搭配combo后可以直接搞定任何随从。圣光术之前是对抗法师的卡,但后来我发现这张卡真的很可靠。

  三费:王牌猎人,大地之环先知,奥尔多卫士,狼骑兵,工匠大师欧沃斯巴克 

  用两个字总结三费随从:实用。工匠大师用来对付希尔瓦娜斯和弗丁;王牌猎人用来对付大螺丝和巨人;奥杜尔保安官专门克制高攻随从;大地之环先知可以在对抗快攻的时候帮你拖一点时间。

  四费:真银圣剑,愤怒之锤,奉献

  这几张牌是骑士的核心,通常到4费才是骑士开始控场的时候。

  五费:憎恶,无面操纵者

  这些都是很强力的卡。憎恶可以给你带来两点的AOE,无面复制者很棒,自己或者对方的强力随从都可以复制。

  六费:希尔瓦娜斯·风行者,复仇之怒

  这是一张6费打出8点伤害的技能,通常用来清掉对手场上残血的随从,偶尔也可以打脸。希女王,她可是女王啊。

  七费和以上:列王守卫,提里奥·弗丁,圣疗术,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

  这些卡都是可以帮你结束游戏的卡。弗丁和大螺丝可以制造大量的伤害,远古诸王守护者既可以加血,自己的身材也不错,圣佑术不仅回血也可以充实你的手牌。

  炉石传说控制流圣骑的核心思想还是拖后期,前期通过各种武器和技能清场,后期通过奶和高质量随从获得优势。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信仰圣光吧高玩分享救赎流圣骑士攻略

  炉石圣骑士卡组推荐 救赎才是当家奥秘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