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牧师竞技场优质卡牌推荐

炉石传说牧师竞技场优质卡牌推荐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1-22 09:27 来源:52PK游戏网 作者:Z君
炉石传说牧师是一个在后期十分强力的职业,牧师拥有整个炉石传说职业卡牌中费用最高的精神控制。下面给大家推荐一些炉石传说牧师竞技场中十分优秀的卡牌。

牧师 竞技场 卡牌

  本文系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炉石传说牧师是非常优秀的职业,牧师的后期能力无与伦比。牧师的控制能力也是非常的强悍,有暗影狂乱,秘教暗影祭司,精神控制等等。而精神控制被誉为炉石传说最IMBA的卡牌之一,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些牧师在竞技场中表现非常优秀的卡牌。 

  精神控制

炉石传说牧师竞技场优质卡牌推荐 

  土豪杀手,牧师之所以在后期十分强大,很大的因素是因为这张卡牌。稳赚卡差,可以逆转局势的一张卡牌,谁用谁知道。在竞技场中2张就够了,多了会卡手。 

  思维窃取

炉石传说牧师竞技场优质卡牌推荐

  以1换2,稳赚卡差的一张卡牌,如果偷到了一些橙卡或者性价比很高的卡牌,那你就赚翻了。在构建中思维窃取可以根据复制后的这两张牌来判定对手大致的打法和思路,从而加以应对。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少帮主教你玩牧师 速攻大环境下的新思路

  炉石传说主流中速牧师卡组简单介绍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