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优质卡牌疯狂的炼金师介绍分析

优质卡牌疯狂的炼金师介绍分析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23 09:0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Z君
导读: 给大家带来的是炉石传说中一张有着特殊效果的卡牌,疯狂的炼金师的详细介绍分析。

牧师 炼金师

召唤传送门

召唤传送门

火舌图腾

火舌图腾

法力之潮图腾

法力之潮图腾

  除了这些以外,还有牧师的光明之泉,发明家的一堆恶心人小发明等等,这些卡牌的效果都十分的恶心,但是他们都是0点攻击力,炼金师上场后调换他们的攻击力和血量,直接将他们摧毁了。如果你是法师,甚至那些1攻N血的随从,上了炼金交换一下他们的攻击力,你接个法球术,一样摧毁。

  炼金还可以对己方随从使用效果,要进攻时最常见的就是古拉巴什狂暴者和绿洲钳嘴龟,2点攻击力顿时变7点,如果要防守时也可以在一些高攻低血冲锋怪发挥了作用后利用炼金师的效果让他们能占住场。个人感觉炼金师最好配合的还是牧师,在没有心灵之火的情况下,炼金师可以代替心灵之火起到关键性的作用。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卡组价值分析 性价比最重要 

炉石术士快攻RUSH流改进版卡组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