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法师反控制流卡牌推荐打法分析

法师反控制流卡牌推荐打法分析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19 09: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Beleafs
导读: 没有随从并不是不放随从的意思,只是随从并不是输出的主力。下面给大家带来一套反控制性法师卡组。

法师 控制 随从

  导读:没有随从并不是不放随从的意思,只是随从并不是输出的主力。下面给大家带来一套反控制性法师卡组。


  我说没有随从,并不是指一张随从卡都不放。卡组中当然需要随从卡的支援。然而大部分时间,你的随从并不是输出的主力,他们所要做的,就是让对手的血量低于你炎爆术造成伤害的阈值。绝大部分情况下,法术才是这个卡组的核心。

  核心战术:

  卡组的核心思想在于用直接伤害魔法攻击你对手的英雄,同时保证它的随从不会给你带来太大的威胁。卡组中使用了一些冷门的高攻随从,这些随从一般不会在常规卡组中出现,它们和那些以随从为核心的卡组并不能很好的产生协同作用。你需要依靠它们来拖延比赛的时间,并为自己创造机会,将脸盆丢在对手的脸上。

  范围伤害法术:

  范围伤害卡牌可以用来保命。我们需要这些范围伤害卡牌来保证自己的安全。在这个方面,本卡组和控制型的卡组是比较类似的。你将会用到冰霜新星、暴风雪、冰锥术、烈焰风暴,来阻止对手随从的进攻。

  奥秘:

  卡组中包含两张法术反制。法术反制是张很实用的卡牌,如果使用得当,它能扭转胜败。它可以阻止任何类型的魔法,甚至是精神控制,更重要的是,合理的利用法术反制可以有效抑制对手的战术,耗费他的法力值,保证自己的安全。

  除了法术反制以外,卡组中还有一张寒冰屏障。我甚至无法用语言来描述这张卡牌是多么的实用,请想象一下,你的对手还有20点或不足20点生命,而你抓着两张炎爆术,已经濒临死亡。这时候如果你早已埋下了寒冰屏障,那么就可以安稳地度过两个回合,用脸盆扔死对手,结束战斗。

  直接伤害法术:

  你可能已经猜到了,每一张直接伤害法术都是需要的。因为卡组使用了许多带有冻结效果的魔法,所以冰枪术会发挥出比一般卡组更大的作用。冰霜新星可以阻止对手的进攻却没法干掉那些有威胁的随从,如果配合冰枪,那么你就可以在耗费不多法力的情况下直接消除威胁。信不信由你,第三第四回合打出冰环+冰枪+冰枪的COMBO可以让对手气得直接砸电脑。

  关于火球术,能省就省吧,但是要记住,活着才更重要。所以如果需要用火球来终结某个难缠的随从时,也不要吝啬,很快你就能抓到下一张的。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盘点炉石传说中最讨厌的随从TOP5

炉石传说盗贼套牌分享 盗贼速攻套路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