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猎人套牌分享 陷阱控制流

炉石传说猎人套牌分享 陷阱控制流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18 09: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月辽城稀、esoyu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本期带来猎人陷阱控制流打法!这里有陷阱,快来踩吧。

陷阱 猎人 控制流

导读:炉石传说卡组推荐:本期带来猎人陷阱控制流打法!这里有陷阱,快来踩吧。


 

卡牌名 炉石传说猎人套牌分享:这里可是有陷阱的哟 炉石传说猎人套牌分享:这里可是有陷阱的哟 炉石传说猎人套牌分享:这里可是有陷阱的哟 法力曲线
奥术射击*2 1     炉石传说猎人套牌分享:这里可是有陷阱的哟
追踪术*2 1    
关门放狗*2 1    
爆炸陷阱*2 2    
冰冻陷阱*2 2    
铁喙猫头鹰*2 2 1 2
误导*2 2    
狙击*2 2    
动物伙伴*2 2    
致命射击*2 2     随从法术比例
鹰角弓*2 3 2 3 随从:6张、法术:22张、武器:2张
杀戮指令*2 3     战吼: 2 嘲讽: 0
多重射击*2 4     抽牌: 0 召唤: 4
荆棘谷猛虎*2 5  5 5 法伤: 3 沉默: 2
长鬃草原狮*2 6 5 6 冲锋: 2 激怒: 0
        奥秘: 10 亡语: 2
        潜行: 2 连击: 0
        圣盾: 0 冻结: 0
        过载: 0 风怒: 0
 

  点评:

  Blizzpro推荐的以陷阱为主题的卡组。组如其名,为一组控制卡组。你可以利用各张法术控制场面。

  通过爆炸陷阱清场,狙击对付即将到来的大随从等等,之后通过英雄技能和后期的大随从解决战斗。

  问题:

  低耗牌过多,且没有抽牌卡来保证手牌优势,只能被动的憋牌,遇到速攻一波较难应对。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盗贼套牌分享 法伤贼打法流派

炉石传说盗贼套牌 Trump的完美控制流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