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分析橙卡实用度 哪类橙卡最值得合成

分析橙卡实用度 哪类橙卡最值得合成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16 12: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fzc
炉石传说里,橙卡是很多人追求的终极卡片,不过并非所有橙卡都是好卡,本文就分析中立橙卡的实用性。~

橙卡 伊瑟拉

  T3

  [纳特·帕格]:

  2费0/4,回合结束后50%几率抽一张卡。理想很美好,现实很骨感。这张卡之所以没在T4的唯一原因是我曾经有他……根本不触发啊,有木有!有说现在有BUG只有25%几率的,但是我现在宁愿带一张新手工程师。

  [工匠大师欧沃斯巴克]:

  3费2/2,将一个随从变成5/5或者1/1,之前罔两的猎人流里用过,据说效果很不错,不过不可控性还是让这张卡打了一些打折,也算是娱乐性卡牌吧。

  [穆克拉]:

  3费5/5,给对手2个+1/+1的香蕉,适合3费卡回合上场,2个香蕉都要1费,不能很快的起效。自身超越费用的身材在前期会给对手相当大的麻烦。但是到后期水晶不那么紧张的时候就很尴尬了。另外有一套围绕他设计的爆手牌的卡组,不过还是偏娱乐。

  [火车王里诺艾]:

  4费6/2冲锋,对手直接召唤2个1/1的雏龙。暴雪是多喜欢这个吃炸鸡的胖子啊,魔兽世界里有他的成绩,炉石里还有橙卡。配合DZ暗影步或者熊猫酒仙可以打一打,总体还是搞笑偏多。

  [伊利丹·怒风]:

  大名鼎鼎的伊利丹,6费7/5,同样是看起来很美好的类型,7攻卡在了王牌猎人和灭上,平白多出个弱点。你很难看到对手让他活到下回合,因为每个人都知道他威胁很大。相比6费的其他4攻的橙卡,我们只能让伊利丹再去准备一会了。另外据小道消息,如果对手是德鲁伊的话,伊利丹上场会有特殊台词。

  [格鲁尔]:

  8费7/7,需要说明的一点是,它的特效是每个回合结束+1/+1,不论敌我。也就是说8费上场,到你的9费回合时就已经是9/9了。一个没能去除的格鲁尔只要3回合就能带你走了。

  [奥妮克希亚]:

  9费8/8,召唤1/1的雏龙到你场上铺满为止。嗜血SM做为铺场可以一用,弱点还是惧怕AOE,只能说开出来就想用用就带着吧。不太常见,偶尔会见到。

  [死亡之翼]:

  10费12/12,清场上所有仆从,弃掉你所有手牌。绝对的杀招,千万记得耗到最后的最后再用。当你和对手都弹尽粮绝的时候放出来吓他一跳吧。

  T4

  [米尔豪斯·法力风暴]:

  2费4/4的身材还算凑合,特效下回合“敌方”法术法力值为零。只能用呵呵来形容的卡牌,除了拆掉不知道还能有什么用途,如果说后手起手还敢用下试试的话,中期你上就是自寻死路……

  [哈里森·琼斯]:

  5费5/4,摧毁对手武器,抽耐久度的卡,实用度远不及小软,居然还是个橙卡。

  [格尔宾·梅卡托克]:

  大部分土豪的第一张金色橙卡,6费6/6,召唤1个“伟大”的发明,谁用谁知道。发明有4种,[导航小鸡],回合开始时摧毁抽3卡。[变鸡器],随机变1/1的小鸡,完全随机。[壮胆机器人3000型],回合结束随机仆从+1/+1,完全随机。[修理机器人],在你的回合结束时受伤角色恢复6点生命值,也是随机的。是的,他召唤出来的发明都可能给对方使用,加血啊加属性啊都有可能。唯一的作用是跟妹子玩的时候,召唤他给对手翻盘的机会。如果他能拆,我想没有几个人回留着。

  [比斯巨兽]:

  6费9/7,亡语给对手一个3/3的芬克·斯霍尔。曾经是黑上的BOSS,当时剥皮的话可以救出被他吃了的芬克。你有无数的理由不带这张卡,负面作用完全是为了迎合魔兽世界设计的好不好。

  [诺滋多姆]:

  9费8/8,每回合时间只剩下15秒,完全没意义的特效,拆了合别的卡吧……

  总结

  26张中立橙卡橙卡排行分析就到这里了,希望各位小朋友看完后可以有一些想法,要是看完了能找到自己的套路就更好了。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法师低成本平民法伤流卡组推荐

高玩经验教你不再畏惧猎人放狗流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