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高玩分享战士愤怒一波流卡组介绍

高玩分享战士愤怒一波流卡组介绍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15 15: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SylarWang
导读: 给大家带来一套战士的打法,激怒一波流,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战士 激怒

   导读:给大家带来一套战士的打法,激怒一波流,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暴怒的狼人

暴怒的狼人

  激怒一波流:

  1冲锋

  2怒火中烧

  2斩杀

  2叫嚣的中士

  1炽炎战斧

  2狂暴

  2顺劈斩

  2严酷的监工

  2阿曼尼狂战士

  2寒光智者

  2战歌指挥官

  2暴怒的狼人

  2牛头人战士

  2库卡隆精英卫士

  2绝命乱斗

  1格罗姆地狱咆哮

  1奥妮克西亚

  这套牌和上面那套拥有完全不同的攻击思路。这套牌中武器只是一个辅助开路的手段,而主要致胜的方式是依靠冲锋+激怒随从+各种加攻BUFF的一波秒人流,因为致胜的方式在于一回合,所以并没有采取一般的抓牌手段,而是使用了寒光智者,通过武器、绝命乱斗来控制场面不至于完全崩溃,通过一个巨大的激怒生物(通常是狼人)在战歌指挥官的照耀下取胜。这套牌的弱点在于激怒生物多数的强度不高,而且为了配合性,单卡的强度不够高。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高玩经验分享组合技套牌详细分析

小诀窍分享之圣骑士COMBO介绍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