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暴雪嘉年华四强Reckful的法师卡组推荐

暴雪嘉年华四强Reckful的法师卡组推荐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13 14: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银色荆棘
导读: 在暴雪嘉年华中,Reckful祭出了一套法师纯法伤流卡组,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下面给大家分享下他的这套打法。

法师 卡组

  导读:在暴雪嘉年华中,Reckful祭出了一套法师纯法伤流卡组,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下面给大家分享下他的这套打法。


  Reckful在blzcon上惊艳的冰法控让解说李博大师开始都没有瞧出端倪,虽然Reckfu在最后关头的失误导致他与决赛失之交臂 (场上狗头,10费,对手14血,手握炎爆,神抽寒冰箭 这是王样的抽卡!结果Reckful被99豚马附体), 但这套冰法控还是在1群稻草人 破碎残阳 和 黑铁矮人的围攻中 突围而出为我们带来了1阵凉风(好冷啊)。

法师卡组

法师卡组

卡牌构成: 

  冰枪术X2

  法力浮龙X2

  冰霜新星X2

  寒冰箭X2

  狗头人地卜师

  血法师萨尔诺斯

  冰锥术X2

  奥术智慧X2

  寒冰屏障X2

  寒冰护体X2

  寒光智者X2

  苦痛侍僧

  变形术

  火球术X2

  暴风雪X2

  大法师安东尼达斯

  炎爆术X2

  阿莱克丝塔萨

 

  这套冰法控的思路就是完全放弃仆从特别是大家广泛使用的那几个中立仆从,而改为使用冰系法术减缓对方的攻势 最后连续用火系法术糊到对方脸上获胜。 这套牌我从周日下午开始使用,至今在台服大师3组取得了53胜-14负的好成绩, 当然这套牌本身很墨迹 输赢都会坚挺到满水晶 很不适合打钱(打钱请用鱼人套,5分钟1盘)。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术士鱼人流打法分析

官方公布炉石国服天梯排名50强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