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术士卡组推荐 低费仆从快攻流

术士卡组推荐 低费仆从快攻流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06 09: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GB打万智
导读: 给大家带来一套小生物极为密集的快攻术士打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术士 快攻

  导读:给大家带来一套小生物极为密集的快攻术士打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术士卡组推荐 低费仆从快攻流

  这个是我最近在用的一套术士,简单分析一下优缺点。

  首先因为炉石资源稳定保证每回合增长的关系,所以快攻也可以带一个大王。当做一个后期的外挂,不过现在看来效果一般。出于价钱和实用性的考虑,也可以不带。

  另外一个橙卡米尔豪斯法力风暴是一把双刃剑,对上有些职业好有些就一般。比如对圣骑就好,因为圣骑一般没有能干掉他的免费法术。对上牧师就可能悲剧。我因为正好有,一直在测试中。

  这两个橙假设被我换掉的话,我可能会加入一个阿古斯防御者以及第二个银色指挥官。刚才说了,炉石资源稳定涨快攻,9费都敢来一个,何况6费。

  简单说一下其他我使用的单卡:

  奥术傀儡跟灵魂虹吸我都只用了一个,因为奥术傀儡是一个不希望早起打出的随从,负面效果太过明显,但是中后期抓到又是一个伤害费用比效率极高的随从。3点打四,可以带一个但不要多。

  灵魂虹吸也是一样是不希望前期抓到,但有的时候你又需要一个东西帮你解决掉对面的大嘲讽或者其他难搞的东西,总之没有虹吸搞不定的,但是你又不希望一直抓在手里。

  大家可以看到这是一套小生物极为密集的快攻,出于伤害效率,我没有放吸取生命。本身作为快攻,节奏应该是压制对手打的,所以不是很需要吸取生命,到时有时候需要超越费用比的高效率伤害,所以我使用了暗影箭。唯一可惜就是不能打英雄。

  我1费人放了尽量多,一开始还有巫医,但是后来被我替了,还是死路不统一,尽管32小鬼打自己2再巫医一下显得很好,但是实际意义小的多,巫医不如我1费用上选择的其他随从。年轻的女祭司其实很厉害,无论配合鲜血小鬼还是两个女祭司互配,都是可以逃脱对面无论什么职业的英雄能力的凭空换死,而且会让狼骑兵这样脆弱的小孩,变得更有生命力,让对方更难受,术士职业的3个1费恶魔自不必说。13嘲讽其实很好,前期13嘲讽或者32任何一个加上恶魔之火,都会让对手很头疼。因为小费随从多的缘故,我放入了飞刀人,我觉得快攻伤害不要白不要,毕竟小随从多。恶魔之火叶很全面,至不济可以给对搜狐一个小人打死。

  祭司跟黑铁矮人不多说了,这类套牌太需要这些东西了。灵魂之火虽然亏手牌,但是毕竟术士,不会缺手牌。

  最后要说那一个5费57末日守卫者,其实这个也是,虽然亏牌,但是这牌消耗快可能抓到时不用弃牌也能打出而且身材远远超越了费用比,难怪要扔俩。

  另外这类快攻就是前期抢节奏,一旦抢不过,就要输,除非能活到我们的外挂加拉克苏斯。哪怕是术士,前期手牌亏的多,英雄技能也赚不会来。

更多炉石传说资讯攻略:

炉石传说大师三星潜行者卡组攻略

炉石传说24K黄金教程之风怒盗贼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