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坚决打脸 炉石传说法师冰控法伤流卡组介绍

坚决打脸 炉石传说法师冰控法伤流卡组介绍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01 13:18 来源:nga 作者:小水坑
炉石传说法师法伤流卡组构成介绍,法伤流的法师优点在于可以无视对方嘲讽怪而直接猛打对方脸,但是对于场面控制需要掌握一个良好的节奏。

法师 卡组

导读:炉石传说法师法伤流卡组构成介绍,法伤流的法师优点在于可以无视对方嘲讽怪而直接猛打对方脸,但是对于场面控制需要掌握一个良好的节奏。


该方法的核心思想就是 堆叠法伤,利用法术直接砸向对方。下面来看下卡组构成:

法师法伤流卡组

法师法伤流卡组

 

更多炉石传说资讯攻略:

炉石传说大师三星潜行者卡组攻略

炉石传说24K黄金教程之风怒盗贼

快速粗暴rush流 炉石传说鱼人流卡组介绍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