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术士初阶心得 强大的召唤师

炉石传说术士初阶心得 强大的召唤师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0-25 18:1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路飞
导读: 术士这个职业在魔兽世界里,以邪恶的攻击法术和召唤出各种强大的黑暗生物为己所用。看似没任何杀伤力的法术却能将敌人折磨致死。

导读:术士这个职业在魔兽世界里,以邪恶的攻击法术和召唤出各种强大的黑暗生物为己所用。看似没任何杀伤力的法术却能将敌人折磨致死。


  本文由52pk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术士职业优缺点分析

  这炉石传说这个以魔兽世界故事背景为原型的卡牌游戏里,术士同样以召唤为最大的职业特点,英雄技能生命分流,牺牲自己的2点生命,摸一张牌。所以说术士在游戏九大职业中,是最不缺牌的职业了,其他职业打到后半局,经常会出现满满的魔法值,无牌可出,术士只有有生命,每回合都可以比你多摸一张牌。

  同样,术士的劣势也在此,牺牲生命去多抽一张牌,这一点是双刃剑,伤敌一千,自损八百,没有伤到敌,自己还要损失生命。

术士

术士

  术士职业打法分析

  术士牌组的策略法术牌种类还是比较多的,如:灵魂虹吸:消灭一个仆从,恢复英雄3点生命;吸取生命:基本品质法术,3费.造成2点伤害,恢复英雄2点生命;势不可挡之力:给一个已方仆从+4/+4直到回合结束,然后这个仆从死亡;另外术士还有可以召唤地狱火的传奇品质卡牌;利用好手里的法术牌是术士获胜的关键。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牧师新手卡组构成及打法介绍

潜行在暗影中 炉石传说潜行者初步心得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