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龙狗一波?炉石传说猎人OTK流卡组介绍

龙狗一波?炉石传说猎人OTK流卡组介绍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0-23 09:48 来源:nga 作者:lostyu
下面带来的是由玩家分享的炉石传说猎人暴力OTK突然死亡流战法,通过关门放狗这张关键牌来达到一回合强攻,让对手猝不及防的效果。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下猎人这套卡组的组牌思路以及具体战术分析。

猎人 卡组

组牌

组牌分为3个部分,突袭、破防和控场。

突袭卡牌:作为瞬间输出的主力,除核心的秃鹫、放狗外,要求以低耗野兽为主。

2饥饿的秃鹫:2耗,核心牌,前期放出生存率极低,建议在总突袭时使用。

2关门放狗:1耗,核心牌,关门放狗一切尽在不言中…

2幼龙鹰:1耗,有风怒可作2次攻击,在放狗、林狼、恐狼BUFF的作用下输出十分可观。

2森林狼:1耗,全团+1伤害,非常重要的攻击增幅器。

2石牙野猪:1耗,冲锋,必要时可以在前期作补刀重要怪用。

0-2恐狼先锋:2耗,使邻接仆从+1伤害。

0-2食腐土狼:2耗,若前期被压制严重,突袭行动被迫提前用于解围时,土狼将成为非常可怕的存在(在吃饱同伴的尸体后=。=||)。如果压力不大,则可提前上场吸引火力并累计总输出。

0-1丛林猎豹:3耗,在1耗怪物缺少,场面又被压制的情况下,它的隐身能力可以提供很好的生存效果以及总攻的伤害积累,缺点是容易暴露战略意图。

0-1苔原犀牛:5耗,这是对放狗的一个补充,扩大攻击的TIMING,因其不低的血量和特别技能使之成为不是嘲讽怪的嘲讽怪……

1长鬃草原狮:6耗,全牌组唯一高耗的卡牌,用它的目的不光是高伤害高生命,更重要的是他死后可以召唤出2只22的鬣狗,而这是可以享受秃鹫抽牌加成的!使用方法是用其破防打嘲讽怪自杀,或者直接攻击对方英雄。

 

更多炉石传说资讯攻略:

战士熔核巨人一击必杀高胜率卡组介绍

炉石战士白卡实战高胜率平民卡组推荐

快速粗暴rush流 炉石传说鱼人流卡组介绍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