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萨满职业专属仆从及超载分析

炉石传说萨满职业专属仆从及超载分析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8-22 11:28 来源:暗月旅团 作者:narak
炉石传说中的萨满职业一大特色就是过载系统,充分利用好萨满的超载是萨满致胜的关键,下面就给大家来详细分析下萨满的专属仆从卡牌。

攻略 卡牌 萨满 专属仆从 超载

法力之潮(0攻/3血):在你的回合结束时抽1张牌。

优点: “法力之潮”是一张可以提供补充手牌效果的辅助卡牌。它的登场可以使得萨满的手牌数量得到有效的保持。等于在每回合萨满可以抽2张牌,这对于可以产生爆发效果的萨满来说是十分必要的。尤其是可以打出连击效果,例如,仅对一个2/2没有任何异能的仆从,使用“石化武器”+“风怒”,让其在这一回合直接造成10点伤害;如果再配合“火舌图腾”+“嗜血”,只要消耗掉10点法力水晶,就可以造成20点伤害。所以,卡牌数量的多少也决定着萨满的爆发性输出。

不足:从3点法力水晶的消耗来看,这张牌处于登场中期,在这个时期内萨满可以选择很多优质技能或仆从的使用,这就需要在两者之间进行取舍。同时“法力之潮”在登场的回合的性价比不高,它的性价比在于持续性在场;但由于其异能优异和没有攻击力,会成为敌方轻易击杀的目标。所以,“法力之潮”登场的时间十分关键。

不稳定的元素(2攻/4血):每当你打出一张拥有“超载”效果的卡牌可令其+1/+1。

优点: “不稳定的元素”是一个成长型仆从。它拥有着很好的水晶消耗,4点生命几乎可以保证其在3点水晶消耗时不被绝大多数技能或仆从击杀,有着很好的生存能力。虽然它只有2点攻击,但是它的成长属性会陪随着对战的进行使之成为一个性价比极高的仆从。而目前来看萨满具有“超载”效果的卡牌有很多,这也就使得这张卡牌的成长会变得很容易,在对战中、后期给予对方场面上的压力,需要消耗对方很多技能或者吸收大量伤害才能被击杀。同时,在配合“风怒”或其他仆从时,“不稳定的元素”造成致命伤害。

不足:“不稳定的元素”的成长来源于“超载”卡牌的打出,具有一定的依赖性。同时这种成长会被“沉默”效果直接消除。

风语者(3攻/3血):战斗怒吼:使1名友方仆从获得“风怒”效果。

优点: “风语者”是一张辅助型仆从,也是唯一可以给予其他仆从“风怒”效果的卡牌。可以使得1名不具备“风怒”效果的仆从或者“风怒”效果。这使得萨满套牌的爆发变得灵活多变,即使是中立仆从的加入,也能够延续萨满爆发性伤害输出的特点,使对方意料不到。同时,4费3攻/3血的属性也还算是不错;可以提供不错的输出。

不足:“风语者”虽然是一张不错的辅助卡牌,但是它的“风怒”效果不能给予其自身;所以,他的最高价值的体现需要一个不具有“风怒”效果的仆从在场。这也就导致如果场上的仆从已拥有“风怒”或没有仆从时,他的登场显得非常不划算;这也间接的对套牌的构筑有着一定的需求。

土元素(5攻/7血):嘲讽。超载(3)

优点: “土元素”是萨满比较有力的防守仆从。5点水晶消耗,使得其能够很早登场,同时5攻/7血的属性可以使得其在对战中期在既能提供保护的作用下,又能进行有力的输出和爆发是一个一举两得的复合型仆从。它5点攻击力能够对敌方攻击它的仆从造成致命一击,达到一个间接清场的目的。

不足:超载。

 

更多炉石传说精彩资讯: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爪击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歼灭者攻城车

炉石传说大师酒馆第七期:猎人专属仆从及常见策略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