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推荐专题 > 资料专题 > 法力曲线的魔法 分析盗贼优质单卡

法力曲线的魔法 分析盗贼优质单卡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3-11 01:5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11111
导读:大家首先要明白法力曲线对卡组的意义,炉石传说虽然有很大的运气因素,但是游戏卡牌和法力曲线配置无疑可以提升你的战斗力,优质的法力曲线的重要性也可以在游戏的前中后期都得到体现。下面就给大家介绍0~8费盗贼最优质的单卡,大家可以在完善牌组的法力曲线时参考下面这些卡牌的效果和搭配,组成更加强大的牌组。
0~3 4~8

11111

费用 卡牌图标 卡牌名称 卡牌作用分析及点评 推荐搭配卡牌
4费 222 火车里诺埃

火车是近期最热的传说随从,甚至没有之一,任何速攻和中速卡组都会携带,而盗贼和火车契合的卡又非常多,6费火车双冷血直接抢血14点,配合暗影步冲锋2次同样是抢血12点,火车往往可以在对方以为血线还好的时候直接帮你取胜。

222222
4费 11111 阿古斯防御者

又是一张每个盗贼都会带的随从卡,中期阿古斯强大的站场能力往往可以改变战局。后期架起两个嘲讽也往往起到救命的作用。

11111222
5费 11111 碧蓝幼龙

或许对于奇迹贼来说,加基森拍卖师是核心卡牌,但是对于更多的随从贼和传统贼来说,碧蓝幼龙其实更优秀,和加基森一样的身材,稳定的过一张牌,还有法伤加成,刺骨,刀扇,剑刃乱舞,背刺,都可以用来配合。

222222
5费 11111 加基森拍卖师

奇迹贼的核心卡牌之一。配合隐藏和各种低费法术打出成吨的伤害,回合结束再暗影步拿回来。毫无疑问,加基森是非常适合盗贼的,因为盗贼拥有大量的低费法术,即使是传统的随从贼,也往往可以用加基森抽到2张以上的卡牌。

222222
6费 11111 希尔瓦娜斯

小黑适应任何卡组,对于贼来说也是一样的,其强大的特效往往可以起到惊喜的作用。而如今的中速贼也更多的选择携带小黑,这是可以提升整体卡组强度的一张卡。

11111
6费 11111 银色指挥官

诺森德是贼的标志性卡牌之一,无论速攻贼,中速贼还是奇迹贼,这张卡都可以占据一席之地,无论是解场,打脸抢血,这张卡都有不错的表现。配合冷血可以无伤解大罗斯!

222
8费 11111 拉格纳罗斯

盗贼6费以上的卡牌只有一张值得携带,那就是大螺丝了,往往会出现在中速贼的卡组中。作为游戏的终结手段和卡组中的大哥出现。

11111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